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外大街交通事故 醉奥迪闯工地6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2:06  京华时报
北京西外大街交通事故醉奥迪闯工地6死3伤

两名死者躺在肇事车边。

  本报讯 (记者邢学波)昨天凌晨1点40分,西直门外大街北京天文馆门前,一辆黑色奥迪车高速冲进主路上的施工工地,撞飞工地内的8名施工人员。事故造成包括醉酒司机本人在内的6人死亡,3人受伤。

  据交管部门介绍,肇事司机为北京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战传保。经交管部门检测,战传保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64.6毫克,相当于喝了1斤50度的白酒,属醉酒驾车。

  昨日凌晨2点,记者赶到北京天文馆门前时,西直门外大街由西向东方向的主路已被交通管制,十几辆警车已经到达。一辆钻井车后部被撞坏,距其半米远停着一辆车牌为FQ0316的黑色奥迪。

  奥迪的两个前车轮爆胎,前车身完全凹瘪。一条5米多长的建筑用钢管直插进车前挡风下。奥迪身后一百多米的路面上一片狼藉,红色警示锥筒和黄色安全桶碎了一路。工地的铁皮钢管围挡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奥迪右侧前后轮边上趴着两名死者,车左前方十几米外还伏着一个。奥迪车附近地面上鲜血淋漓,现场未被拉走的3名死者都穿着交通警示服。

  现场施工人员贾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是在道路上施工,工地不仅围上了铁围挡,围挡外百米处还立着众多的警示锥筒,还有一名工人专门在外指挥车辆并线。事故发生前20分钟,奥迪前面那辆钻井车刚被开进工地,七八名工人正聚在工地围挡内讨论施工方案。但就在此时,一辆黑奥迪风驰电掣地从西面冲过来,一路撞飞锥筒,顶翻围挡,“扛”着一根铁管冲向毫无防备的人堆里。“噼里啪啦,人全被撞飞了!”黑奥迪最后一头拱在钻井车上这才停下来。

  120、999随后赶到现场营救。除了3名现场死亡者,6名伤者都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包括男司机在内的3名重伤员抢救无效死亡。8名施工人员5死3伤。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