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聊天实录:副总郭谦畅谈北京现代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29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聊天实录:副总郭谦畅谈北京现代参展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郭谦
北京现代聊天实录:产品质量出色 SUV亮相车展(二)

北京现代聊天实录:轿车每年价格都要下降6%-8%(三)

  新浪汽车讯 今天北京现代常务副总郭谦先生作客新浪汽车嘉宾聊天室,就北京现代参加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的情况和北京现代产品发展情况与广大网友做交流。

   主持人: 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我们今天很荣幸地请到了北京现代常务副总郭谦先生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北京现代参加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的情况跟广大网友做交流。很感谢郭总百忙当中抽出时间参加交流活动,现在嘉宾聊天正式开始。按照惯例,先请郭总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同时就北京现代参加这次国际汽车展的情况跟广大网友说明一下。

   郭谦: 感谢各位网友对北京现代的关注,北京现代是一个新的企业,我们成立刚刚20个月,在这20个月的时间里取得了一些进展,我本人从北京现代和韩国现代一开始接触就参加了这个项目,经历了北京现代从无到有,从开始大家对北京现代很怀疑,到现在北京现代已经在汽车行业初步树立了自己的企业形象,我们在去年的生产和销售超过了5万辆索纳塔轿车,成为汽车行业前十名的企业。我们去年年底还推出了伊兰特轿车,伊兰特轿车也很成功,在今年四月份已经初步完成了二期改造,一天能够生产600台轿车。在四月份、五月份已经超过1000台,在行业中的名次排名已经提高。在五月份伊兰特轿车的销售达到了8600台,成为轿车车型当中比较主力的车型之一。我们的企业也在北京,我们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和广大用户进行沟通,利用这次机会介绍我们的企业、介绍我们的产品。也诚恳地征求社会和广大用户对我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地进行改进,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郭谦(左)与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合影

   主持人: 北京现代参加这次北京国际车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东道主,您能否介绍一下北京现代在车展期间都有哪些活动?

   郭谦: 这次北京车展在北京现代经过20个月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已经在社会上有了一定的地位和影响的情况下,我们北京现代参与了此次车展,利用这个车展介绍北京现代的产品,北京现代以前向社会承诺过每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这次车展也会推出SUV产品,定的产品名是“途胜”,这是韩国现代刚刚上市的产品,我也愿意把这个情况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第二,我们利用这个车展的机会,也愿意向大家展示企业的情况。北京现代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现代化的企业。最近我们接待社会各界到工厂来参观,所有人参观完之后,都觉得这个工厂如此现代化。所有的用户都觉得在这样的现代化工厂里面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一定是信得过的。为了实现介绍我们的产品、介绍我们的企业这两个目标,我们也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组织媒体的朋友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工厂的活动,我们也组织一些社会的用户和社会关心北京现代的人士到北京现代参观。我们在北京市有一批车投放北京市的出租车市场,这些车已经跑了一年多,已经跑出相当的里程,我们也组织出租车司机到北京现代来看一看我们的工厂。我们欢迎对北京现代有兴趣的各方人士和我们积极联系,我们来组织和安排,尽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到我们北京现代来看一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