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新《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应运而生专题 > 正文

汽车企业老总热议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0:40 北京青年报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总裁胡茂元:新《产业政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了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矛盾,政策的连贯性、全面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随着汽车消费环境的变化,1994年的汽车产业政策有些方面已经不适应汽车工业的发展,因此,制定新的《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十分必要。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借力海马·马自达双赢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这清楚地表明了中国政府为建立一个更透明的政策法规环境,以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而进行的不懈努力。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产业政策中提倡的“鼓励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关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发展方针政策。

王军光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