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上海大众--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银根收紧导致销量下滑 上海大众另辟蹊径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0:14 南方都市报

  面对上海通用全线产品大幅降价的“发难”,作为国内轿车企业“领头羊”的上海大众将如何“接招”呢?

  近日,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海大众执行经理吴诗仲在深圳参加“超越者出租专用车推介会”时,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关于上海大众是否会跟随降价的发问。但他表示,目前上海大众部分车型如高尔,除价格因素之外,其他方面都具有较强竞争力。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海马闪耀北京车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车贷收紧令销量下滑

  据了解,上海大众在上海通用宣布降价后,就紧急召开了会议,讨论应对措施。有消息称,上海大众很可能在未来数日采取价格行动“回敬”对手。而吴诗仲相关话语间也没有否认上海大众部分产品降价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吴诗仲认为,上海大众4月份部分产品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在于国家收紧银根,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消费信贷购车方式,致使4月整体销售市场都出现滑坡。

  超越者盯紧出租车市场

  在新车方面,吴诗仲称,上海大众下半年将推出途安(Touran),正式进军MPV市场,参与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从而进一步拓宽上海大众的产品系列。而国产途安将率先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中亮相,今年预计产销2000辆到3000辆。

  另外,吴诗仲还表明上海大众高度重视超越者进军出租车行业。据吴诗仲介绍,今年超越者既定的12万辆产销目标中,就有2万辆来源于出租车市场,而上海大众早在3月就成功地为华南地区打造了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出租专用车,售价低于14万元,比超越者轿车约便宜1万元。

  近期,200多辆超越者出租专用车将正式投放珠三角市场。  乐国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大众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