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是卖车天?近两月上海大众GOL销量迅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8: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第一季度全国乘用车品牌销售量统计表上看到,上市之初曾遭遇市场低迷的上海大众GOL,在2004年开春之际销量迅速升温。2月份卖出1930辆,3月份卖出1960辆,在同级别轿车中表现不俗。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理念的成熟,和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深入认识,街上开GOL的人越来越多。无论在内饰设计,质量水准,安全匹配,经济环保等各个层面,与同级别经济型轿车如派立奥、赛欧等相比,GOL都是一款实现了经济性能和价格比完美平衡的车型。GOL在价格上的优势尤为明显,它是目前国内拥有世界著名品牌的轿车中售价最便宜的。

  GOL销量升温,是否意味着2004年上海大众又成功占据了一块细分市场?据北京最大的销售市场反映,目前出现的年轻白领购车现象大多出现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经销商已普遍对此升温迹象产生兴趣,并已开始陆续购进此款车型,以便热销时抬价分羹。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