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GOL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3:48  新浪汽车

  2003年,当我把那辆红色GOL开回家之后,很多人都问到我一个问题:为什么选择GOL,放弃PALIO1.5EL。因为他们都知道,在我的主观看法里,GOL与PALIO的性价比超过其它国内任何一个10万以下的车,PALIO是我选车时的两个目标之一。

  老实说,在这两款车型中我确实也摇摆了一段时间,但最终选定GOL还是有我充足的理由的。首先GOL帅气硬朗的外形就非常吸引我,而且相比GOL,PALIO车身小空间小,尤其是我身高1.75M,坐下去后绝对顶头。而GOL虽然是两门,它的轴距比PALIO长10CM左右,车厢内部空间非常宽敞。

  PALIO1.5EL用的是英格尔发动机,与GOL所采用的1.6升、64KW直列四缸发动机比,PALIO显得动力不足。PALIO1.5EL无ABS、无气囊、无电动窗,比GOL少二个安全气囊、少电子防盗(二车均有发动机随机防盗)、少原厂钥匙遥控开关车门、少驾驶座高低可调,就这几点在我看来,PALIO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都不如GOL。还有GOL的内外做工都比PALIO.5EL细腻,个人观点10万以下的车中GOL的做工可以说是第一的。

  对于我这样一个上路新手,磕磕碰碰的事情总是难免,所以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重要因素就是大众在中国有至少20年的生产维修经验,FIAT在中国生产维修经验只有不到两年。

  当然,和PALIO1.5EL比GOL少两个门,一个EBD,少后座拉手,但我不在乎少两个门,少两个门只是后座坐人的情况下上下稍有不便,其它的“少”对我一个自驾者来说并不重要。

  将近一年下来,GOL已陪我走过不少地方,它的良好表现让我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