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杂志测试:奥迪TT表现出众 力压群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1:02  新浪汽车
德国杂志测试:奥迪TT表现出众力压群雄(组图)

图片为奥迪TT

  在最新一期德国《汽车画报》(Auto Bild,2004年第17期)杂志举办的测试活动中,奥迪TT凭借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极具王者风范的设计风格,在来自四个国家的5款运动型跑车中名列前茅,赢得评委的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杂志主编总结到:“奥迪TT的V6发动机绝对是最耀眼的明星。它动力强劲,加速有力,转速性能极佳。这一切赋予了奥迪TT最佳的路况表现。”同时,他也对奥迪TT的悬架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其直接转弯反应极其灵敏。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抓地性能非常卓越,仿佛要钻进路面沥青里似的。而电子稳定程序(ESP)的完美表现也是独领风骚。另外,奥迪TT的设计十分精密,并展示出超凡的驾驶舒适特性,整个测试完成得天衣无缝,让其他车型相形见绌,自叹不如。”

  而在款式多样性方面,奥迪TT也令其他车型望尘莫及。无论是硬顶敞蓬还是软顶敞蓬车型,奥迪TT都可针对客户的喜好,为其提供个性化选择。奥迪TT共有四款发动机,可装配四汽缸或六汽缸。输出功率从110千瓦(150马力)至184千瓦(250马力)不等。同时,变速箱也有四种选择:手动5速或6速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以及超级动感的6速直接转档变速箱(DSG)。此外,奥迪TT的驱动系统有前轮驱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两种选择,输出功率可达132千瓦。奥迪TT起价仅27,700欧元。


图片为敞篷奥迪TT

  此外,奥迪TT还采用了quattro GmbH公司的S系列顶级装备,对于追求个性化的车主-包括那些希望拥有比高档真皮饰面更显豪华尊贵的舒适内饰的人士-奥迪TT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车型选择。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