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开奇瑞遭遇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0:48  新浪网友:yangwang.vip

  "大奇"----是你给了我又一次生命

  我从事IT行业,梦想有一辆自己的爱车.2002年8月1日我将"大奇"开回家,从此以后我的生活沿着"大奇"的方向开始拓展,全家的欢乐都被"大奇"承载着",一到双休"大奇"就带上我们一家老小在大自然中近享天伦之乐.

  话说今年农历大年三十,我路经山东省德州市回京,当我驾驶着"大奇"到达当地开发区一十字路口时,此路口是交规上常讲的无指挥灯、无任何标识、支杆不分的典型事故多发地段,当时我和"大奇"自西向东正常行使,由于是十字路口我的车速在四五十公里/每小时的样子,同时脚下已准备随时踩刹车.大年三十上午九点多钟,德州开发区新修的马路上寂静如常,看不到一个行人一辆机动车,可是凭多年的路上经验,我告诫自己这样的情况就叫"暗藏杀机".就在我和"大奇"刚刚过了十字路口中心线的一刹那,我只感觉"轰"!眼前一偏漆黑整个人就失去了知觉.车友们您一定猜想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吧?对!今年大年三十我出了车祸,下面我给车友们详细讲讲我事后了解的现场情况.

  当时一辆红色出租车由北向南在我的左侧有限视觉外超速向我驶来,我浑然不知,一点也没有时间做出反映,这辆红色出租车以难以想象的巨大冲击力量撞在我和"大奇"的左侧驾驶室上,(由于我对事故的描述可能会被误解为对另一品牌车的褒贬所以恕我不能提级肇事者车型)对方肇事司机驾驶的是一辆价值七万余元的三箱小轿车,车上司机加上乘客一共五人,其中四人受伤并和我一起被送到医院做了CT检查,肇事司机车辆的前机器盖子部分全部报废,无一所剩,事后定损修理费达两万元.而我和"大奇"呢?

  先说我吧:大难不死、死里逃生啊,我从出事的大年三十上午进了医院到初十上班了还在病床上打点滴,什么春节啊,我让家人和亲友操多大心啊!虽然此次交通事故我无责任,但我还是感到对不起家人,不说我了,还是讲一讲咱家"大奇"。对方肇事车上做满了人、撞的血了糊刹的伤成那样、那么大的冲击能量飞过来,"大奇"当时前后门子和车顶子被撞的严重变形,"大奇"的左侧大约被撞进几十公分,那种程度才叫真正的面目全非呢,这样跟广大的车友门形容吧,您看了我用数码相机拍的"大奇"的出事照片您决不会相信做为驾驶员的我居然能从这辆惨不忍睹的"大奇"中活者出来,我看过好多次电视上演的汽车厂家用真车做撞击实验,说实话没有我这次事故真实、惨烈,绝对的是一次活广告,活教材。"

  大奇"你太惨了,我的好兄弟是你用钢铁的金身挡住这飞来横祸,是你保全了我的血肉之躯,是你牺牲自己再一次把欢乐留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好兄弟如今我已从新站立起来,而你至今无法及时康复.

  "大奇"----是你给了我又一次生命,"大奇"我们是无辜的,这次事故处理不管被拖多久我都要把你带回北京,好兄弟我一定在家把你的伤治好,让你重新振作起来,我们在踏西山之巅!

  亲爱的"大奇"车友们看了以上我和我的"大奇"的故事,你们应该明白了吧,今年大年三十我在外地正常行使到路口被肇事司机从驾驶室方向撞残,但当地交警判我同等责任,"大奇"车友们有没有律师朋友帮帮我啊!我在当地没有过硬的关系,我真的撑不住了,哪里有好人啊!我的联系方法:E-MAILYANGWANG@VIP.SINA.com

  MY NAEM IS ARTHUR我必有重谢!!!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