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车需求强劲 奥迪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增4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51  深圳特区报

  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期总体销量617,000辆(同比增长33%)的情况下,奥迪产品总销量达到17,52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4%,使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再次超过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长水平。

  1—3月中,国产奥迪A6销量达14,028辆,奥迪A42,817辆,奥迪A4和A6共计同比增长43%。同时,进口奥迪汽车销量也达到677辆(同比增长140%),其中包括370辆奥迪A8(同比增长100%)。尤其是三月份,奥迪销量同比增长52%,总量达到6,395辆。

  面对如此销售业绩,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施密特先生表示:“前三个月的销售表明,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继续得到巩固。我们期待着奥迪在2004年整体销量增幅能够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同时我们也希望奥迪在未来几年都能够保持这一增长势头。”

  自1998年以来,奥迪一直是中国高档轿车市场的领先者。在国内生产方面,奥迪A6于1999年起在长春投入生产;长春生产基地还于2003年4月起启动了奥迪A4的生产。在进口方面,有奥迪A8、奥迪A4Cabriolet敞篷车、奥迪allroadquattro和奥迪TT等车型。此外,继新款奥迪A8于去年中期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之后,加长型奥迪A86.0quattro也将在今年登陆中国市场。迄今为止,奥迪的营销网络已经遍布于中国57个主要城市,拥有96家经销商。

  (易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