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制造商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7:32  新浪汽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BMW是世界著名的高档汽车品牌,以卓越的工程设计、高品质的工艺水准、先进的创新科技和纯粹的驾驶乐趣享誉全球。

  作为在中国市场上拥有领导地位的轻型客车制造商,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于2002年推出了备受市场及汽车行业推崇的中华牌轿车,目前已转型成为一个多车型的全面发展的汽车制造商。与宝马集团建立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更加确定了华晨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坚实地位。

  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地和生产厂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新成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有机地融入到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潮流中去,向中国客户提供BMW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

  2003年10月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推出BMW 3系列轿车。第一款上市的车型为运动型高级轿车BMW 325i,配备直列6缸2.5升汽油发动机。

  2003年11月底,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又推出了BMW 5系列的第五代BMW 530i轿车。新一代BMW 5系列是宝马集团2003年7月才在全球更新换代的车型。这部融合美学设计与尖端科技的豪华轿车是目前在中国生产的最先进、最高档的汽车。

  从第一辆新车下线至2003年年底这两个月时间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销售了BMW 325i和BMW 530i共4359辆。

  宝马目前在18个省拥有24个销售网点,到2004年年底力争拓展到41个,到2005年年底增加到55个。随着产量的增加,销售网络也将继续拓展,目标是保证在中国的每个省份至少有一家BMW授权的全方位的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站。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高档轿车制造商,它不仅世界一流的产品,而且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在中期,沈阳工厂将年产30,000辆BMW 3系和5系汽车。预计到2005年项目总投资将达到4.5亿欧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层经理介绍:

  普莱斯勒先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李东辉先生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方智勇先生高级副总裁兼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总监

  施佩尔先生高级副总裁兼生产总监

  吕红宇先生高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

  李雨珊女士副总裁兼政府事务总监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