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318i售价曝光 预计售价40.3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41  新闻晨报

  2.0L排量的国产宝马“入门车”318i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卖,尽管厂家对其售价下了“封口令”,但一位销售员昨日还是不小心泄露了“天机”———预计售价40.385万元(含运费)。而随着这款“入门车”的开卖,申城“卖马”的垄断局面也被打破。

  在宝马所有车型中,定位于中型、豪华、运动型汽车的3系列战绩抢眼,在全球范围内,每售出10辆宝马汽车中就有6辆属于3系列。但与宝马车型传统的编号象征意义不同,本周六开卖的国产宝马318i的排量并不是1.8L,而是2.0L,最高时速可达214公里。据了解,首批国产宝马318i已运抵上海,颜色有白色、银色、宝蓝色等几种,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

  此前国产宝马325i和530i已抢先于去年年底粉墨登场,其中宝马530i售价70.385万元(含运费),325i售价47.385万元(含运费)。针对国产宝马318i昨日被曝光的售价,一位曾销售过进口宝马318i的经销商坦陈“偏高了”。据他介绍,进口宝马318i的排量只有1.8L,两年多前曾卖过60多万元的高价,受关税降低等因素影响,去年下半年以后跌到了50万元左右。“要知道,进口宝马318i到岸价不到25万港元,但国产化后的宝马318i售价却超过了40万元,确实太贵了。”

  宝马巨大的品牌效应以及丰厚的利润,使得国产“马”代理权的争夺格外激烈,据说去年提出申请的企业曾达到2000多家。去年国产“马”出世后,上海宝德凭借其宝马品牌华东区总代理的优势,成为首家获准卖国产“马”的经销商。上海永达集团有关人士昨日向记者证实,该集团旗下的“宝诚汽销”也已获准卖“马”,这也就意味着以往由上海宝德一统江湖的格局将被打破。(记者 秦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