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携手天津两区一港打造强势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1:52  新浪汽车
福田欧曼携手天津两区一港打造强势品牌(图)

图为福田欧曼“同步工程”发布会现场

  中重卡新秀北汽福田欧曼营销公司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保税区之一——天津港物流保税区拉开了“同步工程”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的序幕。天津两区一港的20余家大中型物流企业、知名的外资企业以及福田欧曼的新老用户、经销商与服务站的参加了此次盛会,见证了福田欧曼“亲情卡”的启动,真切感受到福田欧曼“亲情服务,与世界同步”的服务理念与内涵。同时,天津两区一港的高层与福田欧曼的领导共同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并表示将携手打造北方强势品牌,为环渤海地区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同步工程”主要诉求为四个同步和三个服务承诺。四个同步为:品牌定位上的同步——“福田欧曼,与世界同步”、服务定位的同步——“亲情服务,与世界同步”,与用户情感沟通上的同——“关怀一路,服务与世界同步”、品质保障上的同步——放心一路,品质与世界同步。三个服务承诺即6月底兑现三个服务承诺: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里程提高到20万公里,非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期限延长至一年;福田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及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救援服务;常用件、易损件24小时供应到位。

  2003年中重卡行业表现突出的福田欧曼,今年将在产品、营销、服务、配件供应等方面实现新的跨越,福田4亿元巨资打造服务配件供应链已正式进入运转。同时,福田欧曼已全面启动旨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达到与国际服务水平相适应的“同步工程”。为使“同步工程”在全国落地开花,传播福田欧曼“与世界同步”的品牌理念、产品品质及服务内涵。福田欧曼将在天津、上海、山东、北京及深圳等地开展系列巡展活动,将福田欧曼最新出炉的“亲情服务承诺”直接落地、兑现并,并通过“亲情卡”等多种方式传递给用户落到实处。

  天津被列为“同步工程”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的第一站,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物流保税区以及天津港通称为两区一港,其中,被誉为“与世界同步的工业区”天津港物流保税区经过13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多层次、多元化的国际物流运作体系,并借助跨国物流公司的先进理念、运作经验和市场渠道,形成了较完整的物流产业链和以信息化为代表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平台,并在服务上逐步形成了可以与世界接轨的服务模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样凭借优秀的服务和管理成为中国最好的经济开发区之一,他们的服务理念与福田欧曼的“亲情服务,与世界同步”的理念不谋而合。与此同时,天津两区一港拥有众多大型物流企业和知名企业,对重型卡车有大量需求,因此两区一港以及两区一港内的众多企业都与福田欧曼有极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福田欧曼与天津两区一港的合作,将有效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有可能在为物流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模式方面开拓创新,引领我国的中重卡服务水准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并有效促进环渤海地区的经济发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