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曼同步工程让实惠同步 一升一调透出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3月10日开始,福田欧曼将全面启动旨在增加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与国际服务水平相适应的“同步工程”,使福田欧曼“与世界同步”的企业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特征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客户关怀的内涵上,使福田欧曼的用户在感受到福田欧曼真情关怀的同时,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卡车文化。

  此次“同步工程”最令人瞩目的承诺内容是:配件24小时供应到位。这是一项真正具有国际化水准的服务措施,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福田汽车新投入价值达4亿元的储备配件,为6月底在全国彻底实现这一承诺提供了保障。据行业内人士分析,福田欧曼这一重大举措意在向奔驰的服务标准看齐,为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基础准备。

  “同步工程”还承诺:将原来的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里程提高到20万公里;非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期限延长至一年。福田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及全国的欧曼服务网络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救援服务。此外,福田欧曼加大服务网络密度,由目前的268家增加到6月份的360家。内地服务半径为80公里,边远地区服务半径在300公里以内。

  “同步工程”的承诺内容还包括:调整福田欧曼的市场主导车型雄狮I号的价格。但由于其良好的销售业绩和中高端产品的定位,市场价位在国内重卡品牌中仍然位居第一。

  据业内人士分析,作为福田欧曼旗下的主力品牌,欧曼重卡一直为广大用户所喜爱,并拥有“重卡狮王”的美誉。此次服务升级、价格下调的市场营销新举措,首先从服务质量上拉开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充分发挥自己在重卡细分市场上的产品、价格、服务的综合优势,不与竞争对手进行“短兵相接”的价格战。去年福田欧曼形成了10万辆的达产能力。其次福田欧曼采用TPS(丰田精益生产方式)生产管理方式和AOS系统(Assembly Order Sheet,一种先进的生产过程控制系统),为福田欧曼此次调价准备了空间。为迎接马上到来的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合资,欧曼重卡产品的调整也可以增加欧曼产品的梯次,使其产品线更加丰满。

  当然,欧曼重卡的部分产品价格下调,最开心的还是消费者,特别是此次欧曼重卡的服务又有新的提升。服务增值,价格下降,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实惠。得到此次“同步工程”消息的用户纷纷表示,此次工程通过服务增值及价格优惠,切实将顾客利益摆在了第一位。

  福田欧曼的经销商也认为,此次工程体现了福田欧曼心系新老客户、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同时也必将使福田欧曼的经销商能够与福田欧曼共创未来,实现经销商和福田欧曼长远利益的最大化,达到协同发展的共同目标。

  这“一升一调”是福田欧曼“与世界同步”的品牌理念的进一步深化落实,也使中国的重卡用户开始体验到与世界“同步”的感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