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汽福田欧曼重卡亮相广州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4:43 南方都市报

  在广州车展中,北汽福田将展出全系列四大品牌共6种产品,包括奥铃轻卡3360单排系列、奥铃皮卡精品2型、时代领航、欧曼高顶双卧牵引车和自卸车以及刚刚上市的风景爱尔法。

  驾驶室:宽敞舒适

  欧曼重卡提供2490及2200两种宽度的驾驶室,其中2490用在8T(含)以上各类车型上,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宽,使得欧曼重卡前排座位更多更宽敞,后排卧铺更舒适,是真正意义的重卡驾驶室。

  内装饰设计同样体现最新一代的设计理念。在各个基本方面:布置、质感、功能、外观全面与国际接轨。突出特点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司机及副司机座椅均可放至卧铺一般平,室内形成完整平面,使移动之家具备了双人床铺,休息空间更加宽敞。

  (2)整体式大型室内顶灯使照明更豪华,水晶钻石前大灯不仅高雅、豪华气派,优良的照明性能使得行车更安全。

  驾乘性:更宜长途驾驶

  先进技术使重卡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平:

  (1)车身采用国际流行的全浮式减振系统:

  “全浮式驾驶室”悬置是欧曼重卡技术与国际接轨的又一例证,实属国内首创。所谓全浮式就是在车身四角四个支点以浮式减振系统与车架底盘相连形成支撑;根据路面情况调节波动幅度,如同坐在豪华沙发上,越是长途驾驶越体现其优点,全浮式悬置设计将重卡舒适性真正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2)多向调节减振座椅:

  可实现坐垫的上下、俯仰、靠背角度多向度调节,根据路面、体重等自动减振。

  发动机:马力强健

  180一450马力全系列发动机,扭矩储备大,爬坡能力更强。满足各层次对大动力的需求,引领动力升级;节油,功率储备大,排放达到欧Ⅰ、欧Ⅱ、欧Ⅲ标准——强健内在,方可随心所欲。

  欧曼重卡不仅配备深受用户欢迎的传统发动机,如斯太尔WD615、玉柴6108ZQB及6112系列发动机,同时还提供新一代欧美联合技术的欧康6C系列发动机。为用户打造全新动力平台,使动力更充沛,使用更经济,更可靠,维护更简单。

  同时,为适应国内用户对高档重卡产品的需求,欧曼重卡进口原装动力平台、210一450马力大功率车型供您自由选择。

  作为欧曼主配机型之一的“欧康”发动机,是在康明斯C系列技术基础上,重金委托欧洲著名的发动机开发设计公司一AVL公司开发完成,为欧曼量身订做。 (本版文字/本报记者乐国星)

  欧曼技术参数雄狮Ⅰ牵引车

  发动机型号     WD615.67A

  功率(PS)    280

  最大扭距/转速   1160/1300-1600

  排量(L)     9.726

  燃油类别      柴油

  变速箱型号     RT11509C

  底盘离合器型号单片、干式、周置、螺旋弹簧离合器,液压气助力操纵

  后桥        13T单

  制动方式      双回路气压制动

  转向器型号     液压动力

  轴距(mm)    3500

  轮胎型号      12.00-20

  整备质量(Kg)  7225



     网络营销英雄榜--网络营销专家论坛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