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 稳定性媲美高档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4:3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进口大众将有五款车型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包括新甲壳虫、夏朗、高端进口版帕萨特、途锐以及大众顶级车辉腾,参展的广州汽车博览中心表示,大众途锐(Touareg)作为大众的高端SUV,集中了大众最顶尖的技术。

  Touareg 4.2车款锁定的客层,是LSUV买家,在国内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BMW X5 4.4。Touareg 4.2最大的卖点当然就是那具动力充沛的动力心脏,这具全新的4.2升DOHC 32汽门八缸引擎,可以爆发出310匹强大马力,比起BMW X5 4.4还多出24匹!

  此外,与这具引擎搭配的是与保时捷Cayenne相同、可以透过方向机柱旁的扳片手动升降挡的6速Tiptronic S手/自排变速箱,更是让Touareg的性能表现如虎添翼不但跳挡平顺、几乎感受不到挫动感,而且操驾起来乐趣十足,尤其是在长下坡路段需要较强引擎刹车或越野时,更可以手排方式操驾,使用极为方便。

  藉由CDC电子气压悬挂系统在时速超过125公里时车身高度可自动降低2.5公分,Touareg 4.2在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表现出色、几乎和传统高级房车无分轩轾。

  Touareg 4.2标准配备CDC主动式气压悬挂系统、4X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自动中央差速器锁定装置等三大高科技神兵利器,使得车子就算是辗过坑洞,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过弯时车体侧倾相当小,对行进路线的掌握十分容易;即使冲进既深又松软的沙堆、造成四轮同时陷入打滑的情况,监理系统也会自动把差速器锁定,使重达2.3吨的Touareg得以顺利脱困。(文字整理/本报记者乐国星)

  VW Touareg 4.2技术参数
  0-100km/h加速 8.1秒 
  极速          225km/h 
  车长          4754mm 
  车宽          1928mm 
  车高          1726mm
  排气量         4172cc 
  最大马力        310hp/6200rpm 
  最大扭力      41.84kgm/3000-4000rpm
  摆置方式        前纵置、全时四轮驱动 
  前悬挂系统       独立麦佛逊支柱式 
  后悬挂系统       多连杆式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