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又推全新运动款-长安之星SC6371(FC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49  深圳特区报

  长安公司在SC6371运动型多功能系列车之后,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款长安之星SC6371(FCA)。

  该款车搭载的日本先进科技的G系列发动机,而且相当节省,1.3升的G系列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6.3升。独立悬挂加螺旋弹簧式后悬架,使舒适性都较普通小型乘用车有了本质的区别。安全车身、整体侧围、全车护板再加安装侧门防撞杆,使整车坚实牢固、刚性好,处于多重保护之下。其创新地采用可多方位调整的座椅,使旅途转变为家的温馨与惬意。首家启用的中门儿童锁给小孩更体贴的安全呵护。

  长安之星的安全设计打破了中国小型乘用车“天生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并且树立了小型车的环保新标准,其排放量已达到欧Ⅱ标准,可达欧Ⅲ标准。而优良的售后服务更是吸引买车人的法宝,长安汽车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规定更令车主们感到分外的放心。(李臻)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