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6371运动型多功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14:31  新浪汽车

  SC6371系列车是长安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自面市以来,她独特的时尚、运动外观设计,吸引着有各种不同需求梦想的青年人的眼球!

  “Go anywhere, Do anything”-----远行天地,随心而动。

  该款车采用日本先进科技提炼的高性能多点电喷发动机,动能澎湃,不论是直线加速,爬升陡坡,转弯,超车等都让你随心所欲、充满乐趣。利用轿车常用的前独立悬挂加螺旋弹簧式后悬架,使驾驶及乘坐的舒适性都较普通小型乘用车有了本质的区别,离地间隙高于一般运动型车,不管在平坦的大道还是在崎岖的山路,爬山涉水如同城外兜风一样轻松快乐。原创设计,与生俱来的安全车身、整体侧围、全车护板再加安装侧门防撞杆,使整车不仅坚实牢固、刚性好并且还处于多重保护之下,完全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法规。

  SC6371系列车创新地采用可多方位调整的座椅,使旅途中的劳顿转变为家的温馨与惬意,多方位可调座椅在于变化多端的座椅布局,前排可滑动,中排可移动且平躺,中排与后排对应可形成工作间,当后排座椅向前折起时便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装载区域,这样你可随意组合室内空间,按照你的要求规划出工作室、休息室、储藏室等不同的机能空间,让车内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SC6371系列车采用全新无氟超薄空调及精美的全包内饰,在车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体验到她的温柔与体贴。加装方向锁及中控门锁,在方便你的同时,更减轻你离车时的心理负担。我们在小型运动多功能车中首家启用中门儿童锁、摇起式玻璃窗,在有更大开启空间的同时,还可给小孩更体贴的安全呵护。

  根据消费的差异化需求,SC6371系列车还提供了不同的配置供客户选择,选配日本铃木技术的F系列、G系列等多种不同款型发动机在与整车性能匹配的同时,更让消费者拥有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动力,且排放已达到欧洲2号标准,选装ABS、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让这款运动、时尚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达到最完美的境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