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是否将在中国建合资工厂?谜底夏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3: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专电 (记者南辰) 雷诺汽车公司总裁路易.施伟泽将于今年夏天来华宣布雷诺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届时雷诺是否将在中国建立合资工厂生产轿车的谜底会揭晓。

  这是雷诺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戴伯乐26日在雷诺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威赛帝”在中国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的。戴伯乐说中国和北美目前是雷诺尚未投资的地区,路易.施伟泽将在今年夏天宣布雷诺在中国的战略,包括进口车业务和工业生产两部分。中国在雷诺的战略规划中占有特殊的位置,因为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雷诺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

  谈到如果雷诺轿车在中国进行合资生产,会优先选择雷诺的哪种车型,戴伯乐表示雷诺公司会“入乡随俗”。例如从中国汽车市场的结构看,目前大多数消费者比较认同传统的三厢车型,雷诺公司有可能会先推出两种三厢车型。但是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不断与外界沟通,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也会逐渐转变,会被最新的潮流推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创新的、大胆的、个性化的车型,而这恰恰是雷诺的强项。

  26日上市的雷诺“威赛帝”就是全球首款二厢豪华轿车,在中国售价为68万元。这款法国豪华车大胆突破三厢豪华车的传统禁锢,采用二厢设计,通过提升车身高度,使之比同级别豪华车平均高出13厘米,驾乘座椅比同级别车高出10厘米,为乘客保证了良好的视觉享受。“威赛帝”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每分钟6000转速时,输出最大功率177千瓦(245马力),每分钟3600转速时,输出最大扭矩330牛顿米。“威赛帝”曾在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安全撞击测试中获“五星级”安全轿车称号。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