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联盟跻身于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雷诺日产共销售汽车5 357 315辆,比2002年增长4.2%。其中日产销量为2 968 357辆,雷诺为2 388 958辆。雷诺-日产联盟占全球市场份额的9.3%(雷诺集团为4.1%,日产为5.2%),跻身于世界5大汽车集团之列。

  在雷诺集团内,雷诺三星品牌销量为111 431,同比下降4.8%,达契亚品牌销量为68 627,同比增长18.8%。

  联盟内的销售合作提高了雷诺和日产在全球许多地区的销售业绩,并帮助双方公司在新市场拓展业务。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