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汽车最新旗舰“威赛帝”登陆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18  新浪汽车
雷诺汽车最新旗舰“威赛帝”登陆中国(组图)

举杯同庆雷诺“威赛帝”登陆中国

  新浪汽车讯 2004年3月26日,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威赛帝”首度与中国汽车消费者见面。雷诺精心选择了历史悠久、古色古香的皇家名苑——皇史宬,举行“威赛帝”登陆中国市场的新闻发布会。这表明雷诺高度重视方兴未艾的中国汽车市场。作为雷诺的旗舰车型,“威赛帝”以独创的设计风格和车身结构,全新的舒适体验,强劲的动力和首屈一指的安全性能,成为高档车细分市场上个性鲜明、风格优雅的豪华轿车。预计此款车在中国市场售价68万。

  作为全球首款二厢豪华轿车,“威赛帝”赋予“豪华”以全新的标准——突破三厢豪华车的传统禁锢,采用二厢设计,整车设计令人瞩目:线条简洁、气质高雅、活力充沛;车身轮廓饱满、质量考究,尤其是尾部设计独特,其外观与国际汽车市场上常见的高档车迥然有别,散发着法兰西特有的人文韵味。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威赛帝”

  勇于创新是雷诺汽车的核心驱动力。“威赛帝”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上下不便、车内空间局促的弊端,通过提升车身高度,使之比同级别豪华车平均高出13厘米,从而为每位至尊乘客提供了上下方便、乘坐宽绰的崭新空间。驾乘座椅亦比同级别车高出10厘米,为乘客保证了良好的视觉享受。

  雷诺“威赛帝”车内空间宽绰,宽大的车窗玻璃和豪华座椅让至尊宾客倍感舒适。车门内侧镶嵌着枫木纹内饰,衬以浅色真皮座椅,彰显高雅柔和,营造出精致、高雅、热情和关怀备至的独特氛围。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威赛帝”

  雷诺“威赛帝”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每分钟6000转速时,输出最大功率177千瓦(245马力);每分钟3600转速时,输出最大扭矩330牛顿米。

  雷诺“威赛帝”在安全方面更是成绩骄人:在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的安全撞击测试中,“威赛帝”荣获五星级安全轿车称号。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威赛帝”已成为安全保障的代名词。

  雷诺汽车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戴伯乐先生对新闻媒体表示:“威赛帝”以高档车的身份,丰富了雷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系列。雷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决心在中国市场扮演积极角色。雷诺将依靠7个地区经销商,32个二级分销商,使未来相继推出的雷诺新品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