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另一重量级车型“福克斯”有望04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15  深圳商报

  除了04款蒙迪欧外,业界盛传长安福特今年仍将有另一重量型车型杀出。记者最近从有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的另一个杀手锏很有可能是福特的畅销中级车———福克斯(Focus)。据透露,福克斯将有望在长安福特南京江宁开发区二厂生产。

  来自欧洲福特的福克斯一直是欧洲小型车市场的畅销车。福特.福克斯自1998年首次在欧洲亮相以来,一直主宰着汽车“奖”坛。迄今为止,福克斯已将49项世界汽车大奖纳入囊中。福克斯的动力主要源自Ford最新的ZetecSE发动机,分别有1.4升、1.6升、1.8升、2.0升及柴油涡轮增压的1.8升,共分为5个版本,新款福克斯包括三门、四门轿车及旅行车。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一颗棋子,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创建之初便有一年引进一个新产品的目标。记者近日获得可靠消息,长安福特将生产04款三厢福克斯,入门级车型将采用中国版嘉年华的1.6升发动机,顶级车型将配备与蒙迪欧相同的2.0升发动机。这款车落户中国,将使国内小型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 吴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