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为冲量 商家为拿奖 赛弗让利双方各执一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1:07  新浪汽车

  最近赛弗突然又卖疯了,很多长城汽车专卖店出现了异常,咨询用户明显增多,经销商忙得不可开交。

  3月15日,记者从广州的一家长城汽车专卖店看到,一辆黄色赛弗当场以7.6万成交,用户兴高采烈把车开走。记者随即采访了另一家专卖店购买赛弗的用户,他说:"早有购车愿望,在犹豫比较中,这几天看到经销商出乎意料的大幅让利,就花7.4万元买了一辆白色赛弗。"据了解,不仅是广东,在闽、浙和其它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现象。可能是运费的差距,北京的赛弗最便宜,最低7.2万就可出手。

  记者采访了广州赛弗经销商林大昌总经理,他说:"最近长城赛弗开展了一项活动:'上市两周年,冲量五万台。'如果在4月6日完成任务,可得到重奖。我觉得拿奖希望比较大,所以眼下宁可赔钱也要上量。我的措施是每天设两台车的指标,直接让利一万元。"

  记者拨通了长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庞金柱的电话,他说:"最近,确实开展了'冲量五万台'的活动,并设定了奖励政策,一些地区也出现了随意性,但从来不同意经销商搞这么大的让利,肯定是在赔钱卖,这只是个别地区的个别行为,对此我们坚决反对。春节过后,我们推出了优惠5000元的措施,03款赛弗出厂价实际是7.8万元,价格不能随意降。"

  厂商各执一辞,但不管怎样,对喜欢赛弗车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据了解,其他一些经销商为拿大奖,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名曰"看车、试车、购车三重礼",凡是到店里看车的用户都有礼品,试车的用户有意外惊喜,指标内购车的用户将会得到1万多元的让利。(作者:王宇宾)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