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冠军雄风不减 赛弗质量全面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6:00  新浪汽车
销量冠军雄风不减赛弗质量全面提升

销量冠军雄风不减 赛弗质量全面提升

  新浪汽车讯:近日,国内大名鼎鼎的赛弗SUV要进行质量全面升级换代了。从长城汽车公司得到的消息说,这次质量升级所改进的项目包括电器、动力、悬挂、密封等四大系统。升级版赛弗将以黄金性价比保证这一品牌势头不减,在SUV市场中稳坐头把交椅。

  2003年,国内SUV市场风起云涌,高中低档SUV群雄四起,在大大小小几十个SUV品牌中,长城赛弗以其独特的定位、时尚的外观、优异的性价比,一举成为销量冠军,被深圳、天津等多家大城市评为最畅销的SUV车型。正所谓“高处不胜寒”,赛弗由于保有量和名声大,引来了各方面的关注,这也就对产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厂家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对用户反映较多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全面改进。正如一些专家评价说:“升级版赛弗,体现了长城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

  其中,改进最大的是电器系统,主要包括:电机、电动摇机开关、继电器、中控锁、升降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电动摇机开关由传统的机械触点式改为由单片机模块控制,采用CAN多路传送协议,软件和硬件结合的地址译码系统,实现对车窗升降的控制;简化了机械开关的线束连接,提高点机使用效率,减少了线路损耗和故障点;利用电子控制技术,实现对电机的堵转保护功能,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增加了司机门自动档及分时工作制,减少了大电流对线路的冲击,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也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中控锁增加了灯光报警功能,采用世界上先进的摆臂防卡型闭锁器,具有输出力矩大、自动防卡、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在动力系统方面,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增加了二者之间的匹配性,是传动效率更高,同时改进了发动机的电喷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动力性也显著提高。悬挂系统的改进,主要是将后桥的螺旋弹簧改为进口螺旋簧,增大了车身的承载能力,减少了行驶时的震动,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在密封系统方面,改进了密封胶条材料,大大增强了密封效果,防尘、防漏以及隔音效果进一步加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