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游必备饰品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4:48  北京现代商报

  春天的脚步又近了,春暖花开时正是一年中出游的最好时节,相信许多朋友会选择在这个季节出游、踏青,在郊外或更远的地方感受春天的气息。如果你要选择开车出游,那就应该为你的爱车选择几样小用品伴你旅途左右。

  汽车备用急救包:这只是一个不大的银色急救包,主要装有纱布、绷带、创可贴等。在你外出旅游时,如果不小心划伤或是跌倒,而附近又没有医院时,它就会派上大用场。你可以用其中的东西先临时处理伤口,以防伤势恶化。毕竟出门在外时要考虑到各种可能发生的状况,所以这个急救包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放在车内也不会占太大的地方。价格在298元左右。

  雨刮加压器:现在的天气可以说是变化无常,如果恰恰在外出游时赶上大雨,那么在开车时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视线就十分重要了。这款雨刷加压器就正好可以帮助你在雨天行驶时保持良好的视线。酒红的颜色既时尚又漂亮,只要将它安装在雨刷上,就可以在雨天时将前风挡上的雨水清除得更干净,而且还可以保护你的雨刷器,价格也不贵,42元左右。

  车载无线免提:这个小玩意儿在你开车途中时可以大显身手,当你正在开车时,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此时你的手机又没有配备耳机,接电话就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是交通法规明令禁止的。但是如果安上这个车载无线免提,只要将车的调频收音机调到固定的频率,电话中的声音就会在车内响起,这就避免了开车途中打电话的危险。非常实用的一个小用品,61元。

  汽车音响装饰灯:装饰灯有各种款适和颜色,满足最挑剔的车主的眼光。记者钟爱的是一款简简单单的装饰灯,细长银色的外观,典雅出众。将它插在点烟器上,灯就会发光。在外出的夜晚,你和你所爱的人静坐在车中,打开音响,聆听美妙的音乐在车中流动,观看美丽的灯光在车内闪烁,浪漫的气氛相当不错。只需68元就能享受这种恬静的惬意。

  车用指南球:如果你喜欢去野外郊游探险,特别是喜欢去人迹罕至的地方游玩,那么这个车用指南球说不定会帮上忙。将这个小小的指南球放在仪表台上,即可以当装饰物,也可以随时告诉你前进的方向,这样迷路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外观的风格不同,价格也不等,多在十几元至60多元间。

  以上介绍的这些小东西装在车上不会占太大的地方,但是在你出游时他们就会帮上大忙了,可以使你旅途愉快,尽情地追逐春天的脚步一起去Happy。

  商报记者张咏/实习生付维妍/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