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新车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42  深圳商报

  1月1日04款千里马

  相比以往车型,04款千里马主要的改进在于它的便利性方面,比如智能性的遥控、中控锁,都在新的04款上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使其附加值和外形方面都有所改进。

  1月5日04款赛欧新推出的5款产品增加了最高超过5000元的配置,而整体价格下调10000~11000元。

  1月6日04款富康

  04款富康聚合了富康多年来不断改进和升级的成果,让富康从里到外焕然一新,大大增强了富康的活力。

  1月7日04款新宝来

  新版宝来增加了超过7000元的配置,但价格保持不变。同时,2004款宝来将电动天窗列入选装范围,且新推出的宝来尊贵型还装备了车载电话系统和8向调节电动座椅等高端轿车才拥有的配置。

  2月9日04款新中华此次亮相的新中华系列产品,定位于“为追求成功的精英人士量身订做的中国自主品牌中高档商务轿车”,新内饰、新操控、新品质构成了新中华突出的卖点。

  2月10日04款2.0L陆风SUV

  与陆风汽车原有产品相比,这款车型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4G63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增加装备了ABS、倒车雷达及电控倒车镜,使整车的安全系数大幅度上升,最低售价为10.8万元。

  2月13日04款蒙迪欧

  04款全新蒙迪欧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其定价充分考虑了市场的竞争状况,采取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重新定义了中高档轿车价格标杆,再度刷新了中高档轿车性价比纪录。

  2月14日04款派力奥西耶那

  菲亚特2004升级款车型在保留了原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升级优化,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和功能,浅内饰、新增色彩、大视野天窗和高度可调座椅成为2004升级款车型的新亮点。

  2月23日04款Jeep4000豪华型

  新车型在保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点触式电动天窗,换装了内置天线、10碟CD、浅色内饰、欧III排放装备和全金属电镀前底盘挡泥板。

  3月1日04款红旗明仕

  在红旗明仕04版中,将双气囊定为标准配置,新增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和许多人性化的配置,使其在安全、乘坐和使用舒适性上较原先有很大提高。

  3月3日04款阳光

  延续03款的优雅、流畅,04款阳光经精心改进,新增了多项充实配置,处处展现出内在充实的高雅气质。04款阳光还全面加装了纳米科技———光触媒抗菌技术,能在车内各部位表面形成一道对细菌的透明抵抗层,抗菌、除臭、防污三效合一,带给您一个全面超越同级车的健康驾乘空间。

  3月3日04款旗舰四驱SUV

  新款中兴旗舰四驱SUV的内饰系统全面升级换代,自动自由四驱技术与国际同步,关键四驱技术部件全部采用进口组件。配合此次价格调整,其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杨春福)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