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2月销量突破万台 领跑经济型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9:45  新浪汽车

  本月中,有消息称今年以来增长强劲的吉利汽车2月销量有望过万,这个惊人的消息旋即得到吉利方面的正式确认。本日,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徐刚先生宣布,2004年2月吉利汽车全线产品终端销量再创记录,不仅过万,而且是大幅度超越的11500台,远超过同档次竞争对手,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已处于绝对的领跑地位。

  与今年元月第一次打造性价比之年的活动不同,吉利汽车二月的性价比增值行动是在其他企业的新品上市与市场活动的前后夹击中进行的。更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吉利汽车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继一月终端销量创纪录地突破8000辆后,2月销量再次有大幅增长,由于经销商与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刚过月中,吉利控股集团已经对突破万台大关心有成竹,果不其然,截至2月27日吉利汽车全线产品终端销量已达11500台,不仅领跑经济型轿车领域,而且在中国轿车市场也进入前四名,成为中国车业万台俱乐部新的一员。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的数据显示,由于32999元豪情标准版的价格已远远将竞争对手甩开,目前全国多个销售区域的吉利豪情已出现断货情况,而山东市场2月份前20天的销售量就比去年2月整月超出400余辆。美日、优力欧以及华普美人豹的销售也有显著提高,西北、西南很多市场同比增长了几倍,陕西、新疆甚至超过了500%。

  对此,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徐刚先生认为,这次月销量突破1万台在吉利汽车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很多中国汽车企业达到这个目标的时间要远远超过吉利汽车所用的时间,这说明吉利的造车之路、造车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为吉利汽车实现全年强劲增长奠定了基础。

  在2003年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吉利在产品上的“精致化工程”与市场上的“色彩营销”在对市场的透彻解读和果敢执行上令人称道。2004年2月,首先提出3万元概念的吉利豪情,不仅价格合理而且外观漂亮内饰舒适,可以说无论在价格还是产品上都成为经济型轿车的标竿。

  所以,徐刚先生特别指出,吉利创下1万台销售纪录,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在企业的产品理念更新的过程中,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走向成熟,单纯的降价不会再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面向消费者市场的产品开发与突破常规的营销策略也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吉利汽车将不断以更高的品质与更合理的价格来打造中国车业性价比的新标准,也将不断突破中国车业的一个个记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