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TDI柴油车试车日记:直抵天下奇秀雁荡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9:53  新浪汽车

  2月28日,星期六

  今天是试车第二天。

  经过昨天的长途奔波,大家或多或少有些疲劳。温州的清晨也有些许朦胧,一个很凉爽的天气。匆匆用过早餐,8点半左右,大家都有些急不可奈的钻进车里,踌躇满志地要开始今天的旅程。

  是什么让大家这么兴奋?原来,今天行程的目的地是"世上海山,天下奇秀"是雁荡山。可以看出大家的急迫心情,因为一上高速,大家就开始充分应用起宝来TDI的优秀高速性能,去心似箭。比昨天好得多的是,今天大家都有意识地保持完整的队型,每到拐弯处,都可以看见前面的车辆排成整齐的长龙,煞是壮观。这也引起同行车辆的注意,很多车辆都鸣笛问好,更多的则是主动让开道路,使得我们始终保持较好的心情。看来,宝来TDI真是深得万千宠爱。

  今天的路程有200公里,和昨天不同,今天除了高速,还有些普通公路和山路。特别是在山路上,宝来TDI的低速性能表现无遗。强大的扭矩力量使得大家根本不用担心会在山路上出什么问题,以往比较难为的山路驾驶也变得意趣盎然。

  今天试车的一个重要活动就是"宝来TDI记者林"的栽种。为了表现宝来TDI的优异环保性能和对社会环保事业的鼎力支持,一汽-大众特地安排了此项活动。很多记者都是到林地才知道有此活动的,活动的意义使大家都很兴奋,一个个摩拳擦掌。当地领导也非常支持,和大家一起种下了几十颗环保之树。这些小树苗都会伴着一汽-大众与全国媒体朋友的友谊,伴着宝来TDI的卓越表现,茁壮成长。

  用过雁荡特色的精致午餐,今天最吸引人的项目开始了--游雁荡山。虽然很多记者都来过,但是在莺歌燕舞的早春季节,还是头一次。一路上,青松翠柏,虬道溪流,都深具独特魅力,似乎一下子把大家的疲惫带走了,剩下的只有赞美和欢笑。

  这是三天试车行程中最美丽的一天。海上名山果然不同凡响,把这些走南闯北的记者们牢牢地吸引住了。相信明天会更加美丽,因为我们将相会在天堂之府。记住美好,让我们更兼期待!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