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威2.0豪华版上市 售价23.6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8:38  新浪汽车
别克君威2.0豪华版上市售价23.68万元(组图)

君威2.0豪华版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君威2.0豪华版上市。这是继去年别克君威2.0小试牛刀后,上海通用汽车向该细分市场打出的又一记重拳。别克君威2.0豪华版在原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7项豪华配置。全新的君威2.0豪华版售价23.68万元(含运费),它将以“豪华+高性价比”特点,猛烈冲击传统同级车市场。同时,携手售价为22.38万的君威2.0,完成君威2.0L车型的系列化进程。即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252家别克品牌授权销售中心开始接受用户预定。


君威2.0豪华版

  全新的君威2.0豪华版以私人用户为主,面向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白领人士,同时因其2.0L的排量特点,更好满足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用车需求。新款车在原君威2.0的基础上,增添了多项畅销车型2.5L系列上最受青睐的配置,将别克君威的豪华品位引入2.0排量市场:高级双层电动天窗、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令驾乘者在弹指间找到舒适惬意的享受;高级真皮座椅、可倾斜真皮方向盘、后座扶手、内后视镜带双阅读灯,无一不勾勒出豪华高雅的气氛,并以其对前排、后座的细致体贴,照顾到私人、公务的共同需求,从而突显其在同级市场的竞争优势。15?高级铝合金轮毂,则配合其卓越的动力系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别克君威2.0豪华版秉承了君威系列一脉相承的大气尊贵外观、人性化内饰和宽敞空间,充分衬托出车主的个性和身份,显示出同级车型中少有的尊贵与气度。动力系统采用源自德国欧宝系列的DOHC 16V 2.0L高效顺畅发动机,其4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内置双平衡轴设计,不仅能表现出低转速高扭矩(1200转时即可发挥出80%的最高扭矩)、高转速大马力的特点,且能有效消减运转时的震动,令行驶平稳顺畅。5挡手动变速箱原装进口自瑞典SAAB,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手动变速箱之一,换档手感佳且精密耐用,与DOHC 16V发动机经过充分调教达到完美匹配。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12.3秒,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令车主获得更多操控乐趣和舒适享受。

  别克君威以3.0、2.5、2.0三大系列车型覆盖中高档车市场,凭借大气现代设计、动态舒适科技以及“别克关怀”的售后服务,自上市以来持续旺销。全新问世的君威2.0豪华版,将携别克君威的大气尊贵,以独特的“豪华+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辅以“别克关怀”的售后服务优势,入主同级车市场。

  相关链接: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上海通用汽车位于上海市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

  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形成赛欧紧凑型轿车、别克君威轿车、别克GL8商务公务旅行车、别克凯越轿车四大系列16种品种的产品矩阵。别克系列产品含有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和环保方面表现优越并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上海通用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并不断以高质量、全系列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拥有金桥和上海通用东岳汽车(烟台)2大生产基地。其中金桥生产基地的生产能力为三班年产超过20万辆整车,并生产10万台自动变速箱、18万台V6发动机和6.25万台L4发动机。上海通用东岳汽车年设计产能为二班10万辆整车。

  上海通用汽车基于精益生产理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采购、物流、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并在生产和管理中大量采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内第一条柔性化生产线,涵盖了冲压、车身、油漆、总装等整车制造环节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制造过程。至今,上海通用汽车通过了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中心(SAC)和挪威船级社(DNV)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家获得QS9000质量体系认可的汽车制造公司。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积极参与国内汽车行业的兼并重组,在2002年12月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上汽集团共同出资9亿人民币收购原山东烟台车身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上海通用汽车在新公司所占股权为50%。

  上海通用汽车在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还一直寻求拓展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2001年10月,别克GL10第一批出口菲律宾,开创国内中高档轿车走出国门之先河。2002年11月,上海通用汽车又与通用汽车加拿大凯米公司(CAMI)达成出口协议,从2003年1月起向加拿大凯米公司出口大排量V6发动机,最高年出口量将达10万台,这是国内第一次大规模向发达国家出口高档、大排量汽车(汽油)发动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