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志新概念SUV RX300杀入中国 预计售价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9:50  国际金融报

  丰田汽车中国公司LEXUS(凌志)部近日宣布,新一代的凌志RX300已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凌志RX300将自己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5和奔驰ML,预计售价为67万元。

  据了解,凌志RX300畅销于全世界41个国家。与此同时,作为此领域的先锋,凌志把原有的豪华SUV重新整合成为一个全新的概念-LUV(LuxuryUtilityVehicle,即豪华多功能汽车),率先在业界树立起一面崭新的旗帜。

  如今,新一代的凌志RX300又将LUV概念引入中国,它突破了传统的SUV范畴,使豪华的元素贯穿于整个产品的研发设计当中,让产品的卓越内涵得到更淋漓尽致的体现。而这些都是LUV与SUV相比的特别之处。全新RX300正以其优雅的外型、豪华的内饰、卓越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众多驾乘者的青睐,同时也为业界奠定了豪华多功能汽车的行业基准。

  在汽车行业,时尚变幻不亚于时装界。长期以来,人们一直以为传统的SUV空间大、乘坐和驾驶的位置高,而且可以随时踏遍千山万水。但是,这些建立于卡车车架模型之上的SUV开上去感觉像开卡车,而且耗油。这就给建立在轿车车架模型上的运动车型提供了机会。作为LUV这一概念先锋的RX300是建立在一个整体的车架之上的车型,而不是像传统的SUV一样是建立在一个卡车车架之上的车型,所以也算是一种跨种类型车。

  同时,RX300放弃了一些越野的能力,但是它能做到大多数SUV驾驶者想做的:比轿车更大的物品储存空间、因为驾驶位置的抬高而获得的更大的视野空间以及一种安全感。

  据了解,凌志RX300的使用者有别于一般SUV的使用者,它的目标人群定位为引领时代潮流的成功人士,内心富有冒险精神,希望通过驾乘RX300来尽情展示自己的个性魅力,同时也倾向于女性用车。(国际金融报记者 宫广军 发自上海)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