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提升凌志品牌 推出初级豪华车叫板奔驰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0:48  北京现代商报
丰田提升凌志品牌推出初级豪华车叫板奔驰宝马

凌志

  丰田汽车将重拳出击,全面提升凌志(Lexus)这一豪华车品牌:该公司将推出一款运动型初级豪华车,并可能增添两款售价在7万美元以上的新车型,从而使凌志与梅塞德斯-奔驰和宝马正面交锋。

  凌志品牌主管及丰田美国销售部门的高级经理邓尼·克莱门兹称,凌志的举措将冲击宝马以3-Series轿车垄断年轻消费者市场以及奔驰牢牢控制7000美元以上轿车市场的局面,这将给发展凌志品牌提供一个巨大的机会。他打算在今后5年内将凌志汽车年销售量提高至35万辆,但预计今年销售量仅略有增长。

  克莱门兹说,奔驰有12种标价在7万美元以上的汽车,而凌志则一辆没有。凌志品牌的旗舰车辆LS430轿车的售价在5.4万美元左右。克莱门兹说,凌志最近进行的调查显示,其客户有兴趣购买价格更高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舍凌志取奔驰。克莱门兹最近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表示,“因此我们要求日本东京的产品设计部门提供更多的高端产品。”

  初级豪华车销售势头与售价在7万美元以上豪华车的发展势头一样迅猛,克莱门兹表示,凌志将推出更多汽车款式以及IS车型的改良款,以攻占几乎被宝马垄断的运动型初级豪华车市场。丰田汽车的一位高层人士表示,新车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问世。

  克莱门兹说,宝马3-Series车每月销售1万辆,车型多种多样。其中一半是单排座汽车。他说,“对我们来说,在初级豪华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非常重要,那些购买宝马的30岁左右的用户将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