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志再也坐不住了 意欲在华建立独立的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17:14  信息时报

  在宝马奔驰凯迪拉克、VOLVO相继高调宣布成为“中国女婿”后,同为高档车一员虎将的凌志再也坐不住了,近日该公司向媒体透露了明年计划:自2004年起,其将在华建立凌志的独立销售渠道。而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高层也将于近日由港抵穗,为凌志加强宣传攻势。

  LEXUS(凌志)中国区总监曾林堂先生表示,“在美国,LEXUS(凌志)在面世后仅仅11年,LEXUS(凌志)在豪华车类别中击败著名欧洲品牌,销量排名第一。在中国,我们非常有信心达到同样的业绩。”

  据悉,凌志品牌在不久前揭榜的J.D.Power汽车调查中大获全胜,摘取了豪华车领域的三项桂冠。在“新车质量调查”中,凌志LS430被评为顶级豪华车类的第一名,并且连续7年被评为故障最少车型。(朱卓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