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春召开商务会议 厂商互动收获明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19:02  新浪汽车
哈飞新春召开商务会议厂商互动收获明天(组图)

哈飞新春召开商务会议

  经销商畅谈与哈飞汽车的合作

  新浪汽车讯 在除夕钟声刚刚敲响不久,元月31日,在冰雪大世界的腹地、代表哈尔滨名片的友谊宫张灯结彩,迎来了经销哈飞汽车的八方来客,700余家全国各地赶来的经销商与哈飞汽车总部人员济济一堂,共同庆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共同商讨哈飞汽车新的一年相互的合作。


奖给优秀经销商的路宝

  在年味十足的冰城,友谊宫内热情洋溢。哈飞汽车与经销商其乐融融,共同庆贺2003年的两大突破:全年销售突破19万辆,汽车产销累计突破百万辆。同时,共商挑战汽车市场的大计。哈飞汽车领导人在与经销商交流中互道感激之情,并表示双方要继续深耕细作,互动双赢,开创哈飞汽车产销新的局面。


奖给最佳经销商的赛马

  哈飞汽车销售业绩的攀升为经销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荣耀。哈飞汽车全国累计微车销售以及全国轿车销售前几位者都获得了哈飞的大奖:以业绩为准分获一辆哈飞出产的哈飞赛马哈飞路宝哈飞民意。得到哈飞汽车的经销商都表示新的一年要与哈飞共同携手再创新的辉煌。


奖给突出贡献经销商的民意

  此次经销商与哈飞汽车亲密接触,别有一番情谊,别有一番意境。哈飞汽车更尽地主之仪,出动十余辆大巴载着所有的经销商参观了哈飞赛马、哈飞路宝、哈飞民意等年产规模可达30万辆的生产线,当经销商看到机械手的安装、整齐有序的工位时,表示了由衷的赞叹,当他们听说去年一年,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总理、李长春等五个常委也到过这几条生产线上参观,更是无比振奋,说,我们为经销哈飞这样的民族品牌而自豪。


哈飞新春召开商务会议

  据了解,哈飞汽车在新的一年里营销体系有许多新的举措,随着奖励经销商的良好开端,此后紧跟的就是整合、规范经销商队伍,加大经销商的考核力度,从顾客满意度入手考察经销商等,哈飞汽车这些措施的推出体现了在营销年向管理要效益、贴近市场用户需求而发展的坚定信念。(方颖)


哈飞汽车总经理刘涛(中)发表讲话

哈尔滨市长石忠信(左)与哈飞集团董事长崔学文(右)

会场

哈飞现代化的生产线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