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专卖店节日不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7:42  新浪汽车

  元旦期间,为了方便购车族选车、维护车,哈飞赛马、路宝专卖店照常营业。

  据了解,近期,哈飞路宝销售一路攀升,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厂家和经销单位决定专营店节日期间不歇肩,继续接待八方用户。

  继哈飞赛马“专卖”以来,哈飞汽车已经从微车家族脱胎换骨跻身中国家轿行列,赛马专卖店开遍全国各大城市,随着哈飞路宝的投产上市,有许多经销赛马的商家同时也把目光投向哈飞路宝,面对众多商家的青睐,哈飞汽车的老总说:哈飞路宝是一款全新轿车,“专卖”必须上档次,有品味地面向用户、服务用户。

  哈飞路宝是一款时尚的小型家庭轿车,俏丽灵动,精美大气,在车族消费群中,中青年人尤为动容,即能体现“活力”,又能展示实力,无论是年轻白领还是工薪阶层,都能一展生活品味风采。

  被遴选出来已经获得哈飞路宝经销许可的一些商家说:哈飞路宝的模样和性能是车市关注的焦点和卖点,相信这款新车会赢得市场的回报。

  信心来自对商品内涵的了解,据介绍,为了与世界接轨,哈飞路宝的底盘系统在一家著名的英国公司进行了优化,因此,这一款车的行驶性能达到了同类车的国际水准。经国家权威机构鉴定,该车安全碰撞检验结果完全符合标准,安全性能十分优越。

  哈飞路宝配备的1.1升发动机,是国内同类产品中技术水平最高的产品,采用了铝缸体、多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等技术,强劲动力可达48千瓦,最高时速达到140公里。每百公里耗油仅4.5升,排放轻松满足欧Ⅱ标准,最终可达到欧Ⅲ标准。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