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美国际车展4日对媒体开放 靓车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 13: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年一度的全球汽车工业盛事——北美国际车展(NAIAS),又将于本周日(2004年1月4日)风云再起,北美国际车展因在举世闻名的美国汽车城底特律举办,又称底特律车展。每年底特律车展在1月初就开幕,是一年当中全球最有影响的5大国际车展中最早举行的,所以对当年的车市具有风向标的意味。

  为了让读者先睹为快,我们特地编译了2004年底特律车展的最新信息,使车迷提前预知各大公司参展动态,并一睹新车风采。

  道奇发布Slingshot概念车


道奇Slingshot概念车

  道奇将会公布一款名为slingshot的全新概念车。同时,概念车Magnumsportwagon的量产车也会同时亮相,这款车配备了强大的HEMIV8发动机,运动型的甚至配备了更强大的RAMSTR-10发动机,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

  日产CROSSOVER概念车首次揭幕


日产CROSSOVER概念车

  日产将在底特律车展为新一代SUV和皮卡揭幕,关于这款车的详情目前还不得而知。同时,日产还会为自己的小型CROSSOVER概念车做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车可容纳6人,配有高度灵活的信息系统和独有的车顶装置。

  通用多款新车出场


新庞蒂克G6

  通用至少将有2款概念车和3款量产车到场。其中包括新庞蒂克G6、第六代酷锐、卡迪拉克CTS-V/GMRacing等。新庞蒂克G6是一款曾在2003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的量产款,该车为跑车,采用“Epsilon”底盘,排气量3.5L、配备最大输出功率约224kW发动机。第六代酷锐的具体信息尚未公布,据称该车装有六个前灯,这是酷锐1962年面市以来首次采用的新形象。

  福特新车攻占轿车之年


福特500

  福特曾宣称“2004将是轿车之年”,为了在这年攻城略地,它在2004年将会发布至少六款新车。在底特律,新Freestylecrossovervehicle、第五代Mustang和FiveHundredsedan将会出场。同时,量产车福特GT也将同时到场,这款具有500马力超级动力的轿车将于2004年春天面市。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登台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玛莎拉蒂将携其新款Quattroporte亮相,这款车曾经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这款车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4.2升V8发动机给这款豪华车提供了400马力的超强动力,使它能在5秒之内时速从0达到100公里。这款车将于2004年秋季在北美上市。

  宝马展示6系敞篷版


宝马6系敞篷版

  在200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官方称6系敞篷车将很快推出。这回,在底特律车展上,人们就将见到宝马6的敞篷车,这款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独立的车顶可以自由伸缩,同时,还有一个可控的后窗,可以起到挡风的作用。

  梅赛德斯-奔驰SLRMclaren超级跑车


奔驰SLRMclaren超级跑车

  全新的SLRMclaren超级跑车拥有让人惊艳的外形和令人惊羡的技术指标。它从0-百公里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达200英里(323公里),配备626马力V8发动机。

  法拉利612Scaglietti


法拉利612Scaglietti

  有不少车迷把看到法拉利的新车当作人生乐事,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车迷们就将看到全新的法拉利612Scaglietti,这款车比它将要替代的法拉利456M长5.5英寸,其宽敞的车厢可容纳四人,行李箱也要多出25%的空间,足可容纳两个高尔夫球袋。这款车之所以命名为612Scaglietti,是因为它配备了6.0升V12发动机,而Scaglietti则是法拉利的生产地。

  保时捷展示BOXSTER特别版


保时捷BOXSTER特别版

  为了纪念保时捷经典车型550SPYDER推出50周年,保时捷会推出限量的“550SPYDER50周年”特别版BOXSTERS,这款敞篷车配备了264马力3.2升直列6缸发动机。限量1953辆,以纪念SPYDER550在1953年首次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向全球推出。

  Kia展示KCV-III概念车


起亚KCV-III概念车

  韩国车商Kia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的KCV-III概念车,这是一辆全新的4门车,Kia方面称,这款车从头到脚都是全新设计的。它醒目的大车灯、可收缩的硬顶都具有典型的敞篷车风格。

  阿斯顿.马丁DB9Volante推出敞篷车


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敞篷车

  AstonMartin在9月于法兰克福发布了一款漂亮的车———新DB9Volante,当时AstonMartin就透露,敞篷DB9Volante将很快面世,在底特律,这款车就将揭开帷幕。按下按钮后,只需17秒钟,DB9Volante的车顶就能完全缩回,变成一辆帅气的敞篷车。DB9Volante将在2004年春季上市,而敞篷版则要等到秋天。

  VOLVO发布新款S40、V50


沃尔沃V50

  Volvo将在底特律发布其全新设计的新款S40和V50,新款S40比老款车身要短,但车身却更高更宽,使车辆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外形也更加富有运动感。新款的V50同时也会亮相。Volvo可能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其两项应用在新车上的新安全装置。 (编译:李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