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进口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4:29  金羊网-新快报

  2004年的国产新车将持续火爆,进口新车同样不会闲着,国外汽车巨头除了加紧与国内汽车厂家的合作,将更多的新车型引进中国生产外,也将许多新车进口到中国,很多还是与世界同步的。尽管我们现在还无法确知明年国内的进口新车数目究竟有多少,但从现在已经获知的情况看,明年进口车市的火爆程度与国产新车相比,将不遑多让。

  这里我们选择的只是已经确定的几款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进口新车,在2004年国内进口车市中,它们将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和惊喜。

  迈巴赫


迈巴赫

  在宾利、劳斯莱斯相继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还有谁的光临能有它们的荣光?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奔驰的顶级车型———迈巴赫,在上个世纪30年代,只有它的存在才能挑战劳斯莱斯的王者地位,2002年的复出,或许是感受到了宝马收购劳斯莱斯之后的沉重压力,迈巴赫再次重出江湖,也让我们有望再见这一段传奇的续写。在今年早些时候迈巴赫香港展厅的开业现场,奔驰亚太区负责人一番关于迈巴赫的对手只有劳斯莱斯一个的讲话,表明了迈巴赫、劳斯莱斯的争斗仍然只是奔驰宝马百年恩怨的延续,同样出身不俗的宾利只是他们之外的寂寞高手。

  日产CIMA


日产CIMA

  玛萨拉蒂总裁系列明年将正式进来,日产总统虽然无法在明年赶至,但我们也将见识日产旗下的另一款豪华车———CIMA,日产旗下高档豪华轿车“CIMA”将于明年1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预计售价93万元的CIMA其实就是美国版的日产“无限”。CIMA搭载了4.5升V8直喷汽油机,是一款可问鼎丰田凌志、奔驰E级和宝马5系的豪华轿车。虽然,日产和东风结成了稳固的战略联盟,并且其大部分车型都有在华本土生产的可能,但是CIMA不在其列。

  玛萨拉蒂总裁系列


玛萨拉蒂总裁系列

  在10月份举办的“法拉利进入中国十周年”庆祝活动上,就传出有两款新车要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那就是玛萨拉蒂总裁系列和法拉利612,其中法拉利612是法拉利456MGT后继车型,由于价格过高:高达2400万元人民币,因此市场关注度应该不会很高,这里我们重点介绍总裁系列。

  玛萨拉蒂总裁系列是一款兼具华贵内饰和卓越性能的高级舒适房车,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及其他官员的官方用车,也是法拉利玛萨拉蒂集团内惟一的轿车品种。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是其第六代“总裁系列”车型,搭载了4.244升V8发动机,整车长达5.502米,轴距多达3.064米,简洁典雅的外形、豪华内饰及高端跑车技术赋予了“总裁系列”新车无穷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

  保时捷Cayenne

  保时捷和法拉利究竟谁跑得更快是一个永远也无法争论清楚的话题,但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脚步上,保时捷却开始走在前面。

  自今年8月保时捷全线车系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取得了突破性增长。明年保时捷还将进一步加速自己的步伐,于明年3月将搭载3.2升V6汽油机的Cayenne引入国内市场,该车预计售价99.9万元。

  宝马545i


宝马545i

  自3系和5系相继落户沈阳,宝马进口车经销商清库后便不再进口同等级的3系和5系轿车,令进口宝马车型系列有所减少。但是,2004年新增的宝马545i将成为国内进口车市关注的焦点,它和可能将在明年引进中国市场的宝马X33.0i、645ci和X54.8i等一起必将构建出一个更全、更新、更豪华的宝马进口车阵容。(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