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乐4800加强版 武装到牙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09:40  精品购物指南
途乐4800加强版武装到牙齿(图)

日产途乐4800

  看到日产途乐PATROL这辆庞然大物,很容易的要把它和悍马H2的个头比较一下。可是就是好多越野迷也含糊了,到底那款车更大?在印象中,悍马H2是横着膀子行驶的,给人的感觉特别宽大!但是等到查阅了资料之后,才发现悍马H2凭2米以上宽度和6.0排量的动力,确实足以号称“世界上最宽以及最强悍的越野车”。但是要论个头的话,途乐竟然要比悍马还要高一头,5米多的长度和1855毫米的高度都要比悍马H2胜出一筹。而新途乐4800的4.8升的发动机,也是目前众多越野车中顶级的动力配置。

  日产途乐4800在北京并不多见,60多万的价格和威猛的大个头,令它注定只能成为超级越野发烧者的“伙伴”。我们借到的这款途乐4800加强版来自山东,它的主人是“越野e族”俱乐部的一位版主。这位老兄已经花了15万元把这款本来很强悍的途乐4800武装到牙齿,这次来北京是为爱车加装一套专业级的阿尔派音响,预算是5万人民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位老兄对汽车品质的要求,这是让人佩服。

  途乐4800虽大,开起来却十分轻松,轻快的打轮与转向,会让你完全感觉不到驾驶的是一辆重达两吨半,5米多长的大车。而这辆加强版的途乐4800对越野性方面又进行了提升。首先是轮胎,车主将已经够威猛的275宽胎,更换成了BFgoodrich 285/75R16全地形轮胎,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车身及离地间隙。车主说,他开着这辆车去了趟川藏,2万公里跑下来轮胎的磨损仅是轻微,让他感到满意。其次是换装了澳洲钢人加长弹簧、OME加长加硬避震器、转向杆避震器、前纵连杆偏心轮,这系列的改装将整车升高了8CM,并且使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增强,成为几乎没有地方不能去的车辆。这辆车改用的澳洲ARB防撞杠也十分牛气,据车主说它强壮到可以和卡车撞一撞,在上面站10个人也没有问题,这让车辆在野外驾驶的时候更安全。越野车的车顶需要装载很多行李、工具,一定要有很强的承重能力,车主同样是选择了澳洲ARB品牌的产品。而装在车顶一角的IPF探索灯,是让很多人觉得很酷的东西,它可以遥控,照向任意角度,要是在夜晚的野外,它将车辆不可缺少的东西。对了还有绞盘,这是越野车的护照,肩负着自救和互救的艰巨责任,它安装在车头部正中间,与车架相连。车主选用的是WARN 12000磅绞盘,能力超强,不过在城市行驶时摘下就好了,否则太显眼,也增加负荷。

  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专用车,途乐的品质已经让人感到放心。在中近东、澳大利亚、非洲这些驾驶环境十分复杂的地方,日产途乐也是当地有钱人喜欢的越野车,其4*4的越野性能得到一致肯定。不过真正的越野发烧者还是要让它更完美,改装之后的途乐4800加强版比起原装车强悍不少。

  文/王勤

  王勤/策划

  严军/摄影

  杨芳/化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