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Ⅲ明年初提价上市 嘉华售价28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 11:56  金羊网-新快报

  19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达玉亮相广州,出席千里马5万辆新车下线广州站仪式,并接受本报专访。

  郑达玉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的第三代车型(以下简称“千里马III”)将铁定在明年年初上市,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推出另外两款新车型。

  千里马III售价有望提高

  郑达玉称,由于新一代车型在II代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配置并采用了一系列新的技术,因此在现在千里马II代的基础上,“价格有望提高”,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正在进行新车型价格的论证。

  对于具体提价的幅度,郑达玉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

  千里马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才推出的新车型,上市后迅速成为国内家庭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今年8月推出千里马II代之后,今年千里马的销量已经逼近5万辆大关,成为今年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早在今年8月千里马II代于珠海上市之时,郑达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对车型价格不满意。

  明年进军中高级车市场

  除了乘胜追击千里马III之外,东风悦达起亚明年还将推出其他两款新车型,初步完成自己的产品系列布局。

  据记者了解,明年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自己的第一款MPV车型———嘉华,售价大约在28万元左右,排量为3.5升,竞争对手瞄准广本奥德赛和上海通用别克GL8,产量为2万辆,争取占领国内高级MPV市场25%左右的份额。

  明年年底,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定位更高的轿车车型,进军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整个公司明年的产量也将因此上升,达到7万辆左右,比目前高出40%。 (记者 贺江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