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汽车融入家庭 海马“亲子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 10:30  新浪汽车
将汽车融入家庭海马“亲子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组图)

快乐之家

  新浪汽车讯 随着我国车市的迅猛发展,轿车走进家庭的速度也是不断加快,轿车普及率突飞猛进,家庭用车正在成为车市主流。轿车已经脱离了过去的“身份”“地位”象征,而更加切切实实的成为了购车者家庭的一部分。


快乐之家

  近日,海南马自达温州宏润销售服务店联合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温州都市报,举办了一次特别的名为“海南马自达亲子摄影大赛”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的是所有拥有海马车而又拥有一个可爱宝宝的客户,而其提供的照片则均与爱车和家庭相关,体现一种车与家庭和谐、快乐的氛围。主办方将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刊登在报纸上,同时联合当地一个票据统计中心设定热线电话,让广大市民读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并通过拨打热线投票方式选出心目中最“可爱的宝宝”。最后评选出的优秀的作品与投票读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快乐之家

  据了解,海马的两款产品福美来和普力马在温州得到了消费者的较高认可,并已经拥有了1000多名客户。海马的经销商对记者说:“这些客户大多是家庭用户,且大多是年龄在30到35岁左右的事业较成功人士,他们所共同的特征是敬业并热爱家庭,对于事业和家庭都有着自己的责任心。此次活动,就是为了给这些用户创造一个展现家庭美好和谐的平台,使工作繁忙的他们,能够更多的体会到汽车所为家庭带来的快乐。”


快乐之家

  记者从主办方得知,活动进行到现在前后收到了逾百份参赛作品,同时在报纸上刊登的每一期有200多名读者参与到热线投票活动中,产生了一个良好的经销商与客户,客户与读者,读者与经销商之间互娱互乐互动的循环。

  据海马市场部人士介绍,面向车主家庭的活动一直就是海马市场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至今,海马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店都在开展类似的活动。包括在广州的车友家庭自驾游活动,以及广西车友家庭回娘家活动等等,都体现了海马对用户家庭的关爱。而类似的活动在明年还将会更多,形式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随着轿车不断走进家庭,它所带来的也不仅仅是交通的便利,而是真正的改变了每一位车主的生活,成为家庭中的一部分。而由此带来的,更是一种汽车文化的全面更新,轿车不再只是代步工具,不再只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更代表着一种“时尚”“休闲”的全新生活方式,成为给车主家庭带来更多快乐感受的家庭成员。越来越多的厂商注意到了这一点,并针对用户家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体现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主打家庭牌,已经成为市场推广的重要一招。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