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丰田赛里卡 转速高没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6:10  新浪汽车

  问:

  先生您好!我有一台95年丰田CELICA(赛里卡)2.0电喷,跑了11万公里。车子在加油门时,转速先是提高,然后又掉下来。车子也明显没有劲儿了。刚刚换过火花塞和汽油滤清器。车子也没有什么改观。故障灯没亮过。请问是什么原因?

  谢谢!

  答:

  在国内常见的CELICA车型有两种,它分别采用丰田A型和S型发动机.由排量判断此车发动机可能属于后一种.对于加油时没劲并伴随转速下降有一系列判断方法可逐渐缩小故障范围

  1.出现故障时是空载还是行驶中,若行驶中出现故障而空载加油时不出现,可初步判断为变速器换档故障.如空载和行驶中都有现象出现,可以判断为发动机系统有故障.

  2.观察现象发生时转速下降的转数,若转数低于200转/分,故障部位可能出现在燃油泵或供油系统上.若转数大于200转/分,故障部位可能是由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怠速触点粘连造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