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美人豹激情之夜” 寻找“美人豹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3:43  新浪汽车

  年终岁末,人兴市旺,此时正是新车登台,众车热买的黄金档期。12月31日晚,素有“中国第一都市休闲车”美誉的吉利美人豹跑车将在北京隆福大厦一层的超大汽车展厅,举行“美人豹激情之夜”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浙江美人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九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届时还将推出首届京城“美人豹女郎”的评选活动。

  在“美人豹激情之夜”活动中,美人豹将携12月28日北京正式上市之东风,以绚丽出位的展台设计和热情奔放的劲歌辣舞闪亮登场,并且通过车友的亲临现场和网上交流达到真情互动,评选出形象气质都和这款车吻合的美人豹女郎。在完美诠释都市跑车主义的力与美的同时,此次“隆福汽车嘉年华”活动也将因为美人豹跑车的激情出演而达到高潮。

  喜爱美人豹,热爱美人豹的爱车人都可以通过现场体验和网上交流来参与“美人豹女郎”的评选活动中来,写下自己的感受,选出自己的品味。同时荣登“美人豹女郎”桂冠的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参加2004年美人豹跑车的宣传展示活动,成为吉利美人豹跑车的形象代言人。而热心届时参与当晚评选活动的车友更是可以获得包括车模在内的多重惊喜大礼。

  相信,激情动感的“美人豹激情之夜”将为您献上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您的光临与参与定将于美人豹一起打造绚丽多彩的京城不夜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