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盼三年终亮相 吉利美人豹将择吉日在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3:35  新浪汽车

  三年的瞩目,三年的等待,自从吉利自主研发的美人豹跑车在国人面前亮相之日起,就迅速成为业界以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心中最为关注的对象,并且被人们赋予了“中国第一跑”的美名。前不久,吉利美人豹都市跑车终于揭开了身价迷题,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款款步入车市。

  如今,众望所归的美人豹将携杭州购销两旺的东风,于12月28日这一良辰吉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盛大的上市仪式。正式吹响进军北京市场的号角,现身诠释都市跑车主义新风尚。

  岁末上演压轴好戏

  北京一直都是中国车市的权威试金石,在一年的兴旺之后,美人豹上市正是完美的压轴好戏。

  据吉利方面介绍,美人豹上市仪式将选择北京最气派高尚的场所,并进行一场构思巧妙、表演热烈的产品推介活动。整个活动的每一环节都经过惊心策划与排演,一定会让全国媒体与先期订车的准用户们享受到一次视听盛宴。

  此次吉利美人豹都市跑车登陆京城,不仅吸引了全国媒体的极大关注,也如其他城市那样,迅速享受到购车者的扑面热情。位于北京中联汽车市场的美人豹专卖店刚刚挂牌,每天就接到大量消费者的购买咨询。北京第一位美人豹用户也将在上市仪式上产生。

  吉利美人豹为登陆可谓组合拳出击。在定于12月25日开幕的国贸车展上,美女相伴的美人豹都市跑车也将与上市仪式遥相辉映——热情似火的凯旋红、明艳动人的腾龙黄、高贵典雅的宝石银、炫目亮丽的琳琅绿和柔情似水的玛雅兰将联合登场,时尚色彩和出位风尚将为到场的嘉宾精致演绎都市跑车主义的不羁柔情。

  美人豹叫好又叫座

  作为概念车,吉利美人豹首次亮相是在2001年6月的上海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当时“中国第一跑”的口号在业界内外引起极大震动,但由于中国汽车发展水平仍处初级阶段,所以对于美人豹,业界与舆论一时也是众说纷纭,褒贬不一。

  不过,在此之后的多次大型车展中,美人豹一直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为吉利品牌聚集的人气和声望不可估量,而国家博物馆的收藏,也确立了美人豹的诞生和成长是中华民族汽车史上的一大奇迹。

  随着吉利美人豹的顺利下线与投放市场,所有有关一家民营汽车制造公司能否独自造出跑车的疑问均不攻自破。而10月30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公布的12.99万元至14.88万元的美人豹价格远低于舆论的预测,更给了业界与市场一大惊喜。

  在杭州西博会上,争相预订美人豹的场面已经提前上演,全国各地的几十家经销商踊跃参与吉利美人豹地区经销权的竞标,很多经销商甚至提出现场就预付定金。从10月28 日美人豹杭州开卖至今,经营美人豹的品牌专营内每天都有十几拨次的看车人,络绎不绝的问询与选购使得专营店的人气逐日飙升,平均每天2辆车的销售业绩也是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基本上是“到一辆、卖一辆”。

  借着杭州热销的东风,北京的美人豹销售也即将启动。由北京九九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美人豹跑车的品牌专营店,坐落在人气十足的北京中联汽车交易市场,这是北京第一家吉利美人豹跑车的品牌专营店。

  目前,该店已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踊跃的询问与预付的定金已经决定了美人豹在北京市场仍将延续其“叫好又叫座”的不凡气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