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四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3:33  汽车族

  亮点一:系出名门

  年度车型评选是引进"CAR OF THE YEAR" 成熟机智而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国2003年度车型评选的顺利结束,表明了成功引进了这个国际知名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标志着国际通行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正式登陆中国。

  亮点二:名师把关

  汽车本身的高成本、高技术决定了不可能让每人都试驾所有车型,因此专业人士的评选对汽车产品而言更为重要。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的专家评委,有中国唯一的汽车院士、国家863计划的首席科学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代表中国汽车界最高学术水准的顶尖级专家、教授。有著名的汽车院校教育背景、美国《Motor Trend》杂志严格职业培训的一流专业汽车记者,这支队伍保障了评选的专业水准。

  亮点三:全球同步

  中国2004年度车型评选是与北美同一时间、同一标准、同一方法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评选结果也同在2004年双方的第一期杂志公布,其影响是世界性的。

  《Motor Trend》是世界第一品牌的汽车杂志,其128万的发行量以及在全球英语国家的覆盖率,使活动影响力显而易见。

  亮点四:一枝独秀

  中国2004年度车型只设唯一一个最佳年度车型大奖,具有严肃性。这是其旗帜鲜明科学精神体现,也是这个奖项弥足珍贵的地方。当前各种巧立名目、平分秋色大家乐式的评奖方式,势必使消费者产生困惑,无所适从,不利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