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新款三厢车明年上市 已在厂区秘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09: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天津一汽昨日证实,一款新的三厢轿车已经投产,即将在明年上市,该车的研发代号为098L,产品名称尚未确定。这款车与已经上市的威驰、威姿同属于NBC平台(新基准轿车平台)的产品,因此也将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同时将是以生产夏利著称的天津一汽目前最高档的一款车型。

  据天津一汽方面透露,这款车已经在厂区亮相试驾。该车与威驰有非常密切的亲缘关系:许多配置、零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系统等与威驰系出同门。NBC平台的系列车型,以威姿为代表在国际市场上有不错的口碑,是目前丰田车系中在海外销量最大的一个品种。这款新车未来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广本飞度、现代伊兰特以及POLO三厢等品牌。

  《京华时报》(2003年12月22日第B36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