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要同步 每年将与日本铃木一起推出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09:05  成都商报

  日前,重庆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年产20万辆扩容工程正式启动。长安铃木公司董事长尹家绪向记者表示,扩建长安铃木的生产线,长安铃木公司投资不低于8亿。到2007年,争取实现年产销20万辆的目标。2004年,长安铃木将和日本同步推出第三代产品,从2005年开始,公司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对于明年新车的外形、预计价格等敏感问题,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本部部长中西真三透露,该车将是在全新平台上生产,外形前卫,将于明年下半年在中国、日本、欧洲和印度同步上市。新车排量1.3升,将比奥拓大、比羚羊宽。该车的竞争对手是飞度、威姿和波罗等车型。

  中西真三举出的竞争车型大都是两厢车,价格在10万元左右。尹董事长也一再强调长安铃木将生产经济型轿车。由此推断,这款新车很可能是一款排量1.3升的两厢经济型轿车,价格在10万元左右。

  预计长安铃木今年的产销量将实现10万辆。其中,奥拓轿车55850辆,羚羊轿车36150辆,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占有率为5.5%。

  实习记者 王成伟 重庆报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