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硬件设施一流 亚运村新车市明年5月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1日 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贾中山)记者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获悉,市场最迟将于明年5月份搬家至北五环外天通苑北面的新市场。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部有三家银行和加油站,可以提供从买车咨询到售后维修以及零配件等一系列服务。市场内还有专门的试车道,消费者可以“先尝后买”。

  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介绍说,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于1995年12月开业,占地105亩,自开业以来共交易汽车30多万辆,交易额500多亿元。根据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的要求,现有的亚运村汽车市场必须搬家。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位于北五环路外天通苑北部,占地300亩,是现有市场的3倍;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现在的5至6倍。另外,新市场还配备有占地两万多平方米的生活配套设施,还将设立3个银行和一个加油站,方便买车人。市场还可以提供从买车咨询到售后维修以及零配件供应等一系列服务。

  另外,新市场将继续进行购车“一站式”服务,并争取让消费者在1.5小时内办完手续。据悉,从北四环到小汤山的立汤路经过该市场,是一条12车道的大路,将在本月底完成招投标。新车市紧邻地铁5号线终点站太平庄站旁边,购车人也可以乘坐公共交通返回市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