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型悍马H3T下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1: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组图:小型悍马H3T下月亮相

图为:2003 悍马 H3T 概念车

上图:内饰使用与耐克产品相同的材料

  日前,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为了吸引年轻的消费者,通用汽车有意推出更小一号的悍马,并将这个系列命名为H3。众所周知,在战场上驰骋的悍马首次成功撼动民用市场,是用悍马H1,2002年,通用又推出了比H1小一号的悍马H2。不过,为了吸引更年轻的消费者,通用公司有意制造比H2还小型的悍马,该系列将被命名为H3,于2005年推出。据报道,目前悍马车主年龄平均在45岁左右。而H3将志在争夺更年轻的市场。概念车悍马H3T在下月的洛杉机车展亮相左右。


上图:座席背面可以挂放耐克的背包

  “H3T”具有HUMMER汽车的粗犷风格,设计目标是形成更小型的非SUV的外形。设计上也蕴藏着对未来亮相车型的设计思路,其在载货车箱上设计了对开小门,对开小门下方还有台阶。具有大型透光车顶,据说还可全部打开后车窗以享受露天乐趣。

  设计方面,除与耐克的设计师合作,在轮胎样式上采用运动鞋理念外,还在座席面料上采用了用于耐克衣料的质量较轻的Sphere布料。另外,在座席背面还可挂放耐克的背包“Epic”。

  H3T采用通用公司的中型皮车底盘。

  在悬架减震系统及制动器等方面,采用了大量量产车配件,是一款更接近投产的概念车。车体尺寸为长4443×宽1893×高1795mm,轮距3012mm。与该公司大型SUV“H2”相比,车体的长、宽分别减小了377mm和170mm,轴距也缩短了106mm。

  H3T采用3.5L的直列5缸涡轮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0kW(350hp),最大扭矩474N.m。配套使用4速变速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