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 悍马 H3T 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11:09  车讯网
组图:2003悍马H3T概念车

2003 悍马 H3T 概念车

2003 悍马 H3T 概念车

  HUMMER在2004的洛城车展上展出一台优雅的H3T概念车,为公众展示其品牌的扩充能力以及该车的多功能特性。H3T概念车展示了未来Hummer车型的外貌设计方向,目标是满足那些渴望拥有一台HUMMER,但要更小尺寸以及更实用的结构。不仅如此,H3T也展示了HUMMER设计的变革。

  H3T处处显创新之处,包括货床集成的侧门,下方有辅助阶梯,方便进出,同样还包括一个密封的贮物格。H3T独特的后档板在放平的时候形成一个完整的载物平面,更显其实用之特色。车顶有一个大的电动控制折叠的帆布顶,如果再放下后窗,乘客可以享受一次愉快的感受阳光之旅。

  不显示其越野能力就不能挂上Hummer的标徽,4个拐角34英寸高的车胎加上11.5英寸的离地间隙,赋予H3T 51度的接近角以及50度的离去角。不愧于HUMMER越野之神的称号。


2003 悍马 H3T 概念车

  H3T轴距118.6英寸,宽74.5英寸,强调了标准的HUMMER比例,宽姿态,低车顶,以及位于4个拐角的车轮,这正是H2与H1的标准特征之一。如同H1皮卡一样,H3T集成了一个货床,使其实用能力更强。

  H3T的引擎来至通用公司新的Vortec 3500引擎增压版本,直列5缸,350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重型的Hydra-Matic 4L65-E电子控制4速变速器。涡沦增压5缸引擎的动力比6缸引擎更强劲,但是结构却更加的紧凑。引擎能同时发出350磅的扭力,帮助H3T征服更恶劣的地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