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路十年 相伴永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2: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

  旁白:十年来,交通台有十几项集体荣誉称号和100多个获奖作品紧张。交通九台推出了一批名牌栏目,也造就了一批名牌节目主持人。十年来,交通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

  罗兵:实际上,交通广播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大家庭,很多很多人最重要的特点就是能说,大家知道,我们好多好多人都特别能说。

  周小红:其实,刚才你们看过了,有唱的有跳的。

  罗兵:还没有看过说的呢。

  周小红:表演的。首先表演的小品是由徐凯和房思宁为大家带来的,而且这个小品就是我们假日版一路畅通的主持人徐凯自己创造的。

  李莉:谢谢两位,郎才女貌。接下来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刻,我们先请上北京交通台台长王秋女士和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翟双德局长。

  杨洋:今天的仪式好象有点多,因为感谢的话实在说不够,所以用比较特别的形式来表达。

  李莉:今天两位来是为我们揭开一个神秘的面纱,大家也想看看这里面是什么。

  杨洋:这也是北京交通管理局和我们北京交通广播电台合作的结晶。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岁月继续更好的合作,有更好的节目和更好的台。

  李莉:非常抱歉,今天这个场合频繁出现问题,我们也是找遍了北京城的所有星级饭店,全都爆满,真是无奈选择了这个地方,虽然场地和地方都非常艰苦,但是大家的热情和对我们的鼓励,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个激动的日子里,希望听众继续关心交通台,继续支持我们,在今后交通台的发展里面,我们希望还有所有听众的陪伴,谢谢大家。

  杨洋:谢谢。

  北京交管局和北京交通台心心相印、相伴永远!

  罗兵:今天我们还有奖品呢,怎么大家都站起来了?知不知道我们坐位下面还有一个秘密呢。请在椅子底下找到礼品的朋友到门口领取。

  杨洋:十年不仅是一个句号,更是一个省略号。

  罗兵:心路十年,相伴永远,以后让我们有无数的十年。

  杨洋:调频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谢谢大家!

  罗兵:今天的晚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到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