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台十年辉煌与合作伙伴相宜相伴共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2: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

  周小红:李洋怎么还不过去啊?有人在叫你的名字呢。

  杨洋:李洋每个周末都要着出租司机玩一次,非常的辛苦,非常感谢李洋。来接受出租司机的祝福。

  李洋:谢谢谢谢,让我代表我们所有交通广播的领导和主持人们,向我们10万的士司机师傅的代表衷心说声感谢,谢谢各位师傅,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爱护,谢谢,谢谢!

  新浪主持人:李洋已经被鲜花淹没了。

  出租司机:我们是北京市出租司机,祝北京交通台生日快乐,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爱李洋,我们爱你们大家!

  杨洋:非常感谢我们的出租司机师傅。

  出租司机家属:谢谢李洋给我们出租司机带来好的节目,代表我们家属表示感谢李洋带给我们的欢乐。

  李洋:我们的士司机师傅一定有千言万语,在这个短暂的时间里不能容纳,希望我们有机会再次相逢。我们把鲜花放在台前,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

  李莉:李洋已经找不到出口了。

  杨洋:一位主持人真正铁心为大家服务的话,一定会得到一份丰厚的回报,我们交通广播就

  希望做这样一个频道,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罗兵:广告公司做了一个聚宝盆,聚宝盆里最重要的就是人才。

  杨洋:没错,以前说只要有出租的地方,就有我们的交通广播,现在很多家里的人也都在收听我们的交通广播。

  罗兵:没错,十年之中,我们交通广播的所有员工都作出了贡献。

  李莉:再次回眸一下,2000年,北京交通台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宣卫系统优秀党支部,从这一年开始,北京交通台广播创收个度连年保持全国广播单频道,北京第一,2002年,突破一亿元大关,2003年再攀新的高峰,广告收入达一亿五千万元,创造了广播史上的奇迹。

  2001年的今天,在交通台8岁生日的时候,我们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与此同时,交通台在节目内容上也开辟了许多新纪元,关注城市交通建设的重大成就,先后组织“半个世纪的辉煌”,“直播西部”,“关注地下大动脉”等国内外的大型采访报道。

  2002年6月,我们在北京国际咱展览中心现场搭建直播间,首创在国际车展中现场直播的先河。

  2003年年初,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国家广电总局需长徐光春带队先后到北京交通台调研工作,高度肯定交通台1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

  就在10周年台庆千禧,国家广电总局召集全国30多个电台的一把手,在北京交通台召开现场会,推广和学习北京交通台的先进班台经验和管理经验。

  心路十年,风雨十年,特别不能忘记那些从一开始就来到这里,至今还在工作在交通台的首批员工们,请大家掌声请出交通台10年同路人出场。

  下来让我们有请北京市公安管理局的领导为“十年同路”人颁奖。

  周小红:有请原北京电台台长刘敏先生为十年同路人颁奖。

  李莉:十年了,谢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我们,再次真心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一路畅通,支持交通广播。

  杨洋:作为交通台的晚辈也非常羡慕他们。

  刘敏:今天是交通广播十岁的生日,交通广播现在岁数越大越年轻,我就一句话,我们想在二十年的时候,我们希望我们在场的朋友能够再相会,谢谢。

  周小红:再次谢谢14位交通台的开台元老。

  罗兵:我们交通广播也十分注意人才的教育,我们有两位大家十分熟悉的主持人在国外实习。

  周小红:大家知道是谁吗?

  罗兵:是罗兵的不同时期的两个搭档。等会儿大家可以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他们的照片,我们也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

  你好,各位朋友我是刘思伽,有人说看到白雪人人想到世外高人,看到鲜花就想到美人,想到我们交通广播有这么多的好朋友真让人感到高兴。我也向亲爱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祝愿各位亲爱的朋友和交通广播一样一起成熟着、成长正、快乐着、健康着。

  李莉:交通台的十年的发展,还有交管局和电台领导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也见证了我们和北京交通管理局的默契和合作。

  杨洋:一直以来,城市的交通报道也是我们交通广播的重点,我们记者和交管局的相关部门和交通大队建立了长期的联系,努力报道,这也成了我们交通台的一个规矩。

  周小红:我们也同时打造着路况信息的及时和权威。

  罗兵:我们还干过很多事呢,比如说夏日文化广场,和交管局合作最密切的是我们主持的一路畅通的节目了。2002年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在那里直播一路畅通节目。同时,交通广播还和其他三个共同主办和举办城市广播交通论坛和五十多位交通智囊专家为交通出谋划策。

  李莉:我们还举办了交通漫画展和漫画集,也把我们的同一首歌唱到了一线的交警心中。

  杨洋:在今后,我们还是互相帮衬共同发展的伙伴,在今天的短短时间里,难以浓缩我们合作中的酸甜苦辣,我们以特别的形式表达我们的新意。下面请我们北京市交通广播电台的总编露营女士上台。您知道吗?交通广播十年当中,一共有七位警官常驻我们交通台,是我们沟通平台上的一个纽带,我们在这里也应该特别感谢这七位曾经在交通台工作过的警官,我们要把十年同路人奖颁给我们的七位警官。

  宋:我们与交通台相宜相伴,我们的目的是道路更加畅通,谢谢大家。

  周小红:还有交通台做过主持人的张莉华女士,他是北京交通管理局宣传处新闻中心的警官。

  张莉华:跟交通台非常有感情,在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都是在交通台渡过的,非常感谢交通台对我的培养,谢谢大家,也谢谢交通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