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台名人俱乐部明星成员祝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2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8日晚,北京交通台(调频1039兆赫)举行盛大晚会庆祝开播十周年。来自各界的1039名观众参加了晚会。

   周小红 : 我们北京交通台的名人俱乐部也已经正式成立了,今天到场的著名演员蔡明,还有著名的演员申军谊先生、赵亮先生,还有刘金山先生。这些著名演员的到场为我们交通台十周年的台庆增色不少。交通台名人俱乐部正式成立,由这么多的著名演员参加,包括濮存昕、葛优、张丰毅、蔡琴等等。他们发起了有爱就有希望,为特困大学生募捐宣传周的活动,并为交警送去了饮品,他们积极学习交通法规,也加入了路况信息员的队伍,接下来为他们送上礼物,请蔡明小姐代表演员接受礼物。

   陈炳岩 : 这是北京驾车常用的地图。

   蔡明 : 谢谢您,名人俱乐部是北京交通台众多的公益组织中的一个,今天有很多的名人俱乐部的成员都在各地拍片,来不了,让我代表他们送来了一份生日礼物。

   新浪主持人 : 蔡明带来的是一份录音带,是名人俱乐部的明星成员的祝词。

   蔡明 : 虽然我们这些演员的声音不像汪台长这么标准,可是代表了我们真诚的祝福。我们还有要表达我们的心意怎么办呢?就请允许我们所有到场的名人俱乐部的朋友到台上来,为我们清唱一个《朋友》。我们的主唱是刘金山。特意告诉大家,今天是交通台十周年的台庆,同时也是金山自己的日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